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物理一哥改朝换代:神武105TG教你做人

物理一哥改朝换代,神武105天宫教你做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策划:各级装备极限属性汇总

  直播转新角色紫嫣然:全部染色抢先曝光    

  大家好,我是来自普天同庆的一位106级TG(电脑卡不小心误升到的106=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门派是物理系天宫。

  TG算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物理输出门派,和其他物理输出门派比起来没有那么多的局限性,比如WZ(五庄)、DT(大唐)都是需要一定的血量撑起来的,DT现在比较冷门,最主要的缺点就是打完一套就残了。WZ如果没有一半血也用不出烟雨,对速度要求比较高,如果血不够,WZ和TG同样的攻击下打同样的人,WZ的三秒和TG的雷霆四秒伤害差不多。ST(狮驼)也算是受欢迎的一个门派,主要是鹰击一套爆发高,如果出狂暴或者必杀绝对爽,变身后两回合用一次,同样的如果被MISS一次还没什么,MISS两次就可以哭去了,而且ST在PK时候很被动,容易被控,速度要求也很高。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现在来主要说说TG,TG算是个万金油门派,能物理能法术能封能抗封。尤其是被动天生的15%法术躲避对封系也有一定的抗性,副本高输出能挂机,五雷打主提效率。PK时一套雷霆秒BB,暴击真元没问题。

  不说土豪玩法,就说平民玩法(全身无易成长)。加点我推荐加40~50的敏捷后全部加力量,只要是物理输出门派不可能不需要速度的,最好的就是把速度卡在对面辅助和物理输出的中间,可以更好的守尸。这样加点的同时保证了速度也保证了一定的攻击,有部分人会以为物理输出肯定要高攻击打起来才爽,全力加点打起来固然爽,但是速度比不上对面物理,你会连输出的机会都没有,何来的高攻击呢?现在的辅助孩子以防乱敏,速度都是会比自己至少高上70点,想刚好卡在对面物理和你的速度中间这种事想想就可以了。所以速度是必须要加的。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TG的真元有用的其实不多,错乱可以选增加5%几率的真元,这样几率会比镇妖高一些,面对法术或者辅助角色的时候可以使用。

  五雷的话我个人觉得也是增加5%的几率比较稳,当然失败后一定几率提高上限也是不错的,提供成功的上限我不推荐,因为经个人研究,五雷连续使用会比较容易失败(个人研究,不是官方的)。

  雷霆不多说,妥妥的必杀真元,看脸的世界。

  像契约的话增加5%几率就够了,一般在SX时候对蝴蝶侍女用用的,平时很少有需要这个技能的时候,PK的时候你用这个套辅助还不如直接,单挑辅助还可以用用。

  天神护体果断选择进入战斗有10%的几率自动获得法术防御状态,之前对此类技能有改版,改成不是单纯的加状态,是攻击目标并降低50%的伤害结果同时获得状态,其中一个真元是使用该技能后有10%几率增加一定攻击,这个我做过测试,加的攻击和同等级化生的金刚护法加成一样,不过几率太低,攻击也降低50%,还不如直接雷霆。

  TG的御魂选择我个人比较喜欢追魂+封魔,封魔是必须的,提高速度同时有几率当前回合封住对手法术,还会稍微提高一点伤害。如果喜欢PK的玩家也是可以选择天眼的,破对方变身还可以增加对方20%被封印成功率。

天宫御魂
天宫御魂

  TG的装备没什么可说的,武器帽子太阳石,鞋子腰带黑宝石,衣服月亮项链我推荐红宝石+蓝宝石。平民卦象三攻击三速度,附加属性主力量副速度,如果是三加的可以撑血。

  总而言之TG是个很不错的门派啦,玩玩就知道了,门派技能知己知彼还可以让你在平时看看队友的属性,防御和速度是辅助和封系都很重要的,要是这个都没你高就可以让队长踢人了,缺点就是消耗的活力和体力过高,慎用。

  希望以上对大家有帮助~谢谢~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不是极品我不要:变异五技能碧波也回炉
服战宠物回血量研究:宝宝如何站得更久
没落大唐的救星?105耐攻大唐玩法思路
神兽珍兽实用不奢华:108普陀宝宝展示
天空之城107普陀宝宝展示:变异无极限
40W金币壕破天际:秒升天宫实力大跃进
好玩又不坑:神武秒升盟主辅助如何快速成品
擂台首建至关重要?神武山庄的玩法详解
上一篇:没落大唐的救星?105耐攻大唐玩法思路 下一篇:现版本龙宫完爆魔王?大神浅谈法系对比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