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飞升龙宫单秒6880?暴力法魔王地位不保

神武龙宫单秒6880?暴力法魔王地位不保,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大力出五技能变异:直播7000丹洗剑魂宝宝

  120时代的降临:选装备和宝宝要最高性价比    

  龙宫飞升神技,伤害简直秒破天际!这么强力的单秒技能,魔王你看着办吧。

  究竟是神马技能如此厉害?飞龙镇海登场!龙宫的飞升技能。

  飞龙镇海:使用水系法术攻击单个目标,根据本回合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次数增加伤害结果。

飞龙镇海
飞龙镇海

  看到这相信小伙伴们都觉得这也没啥,下面就给大家看看着神技的威力吧。

  这是在帮战中实践的,对面114龙宫,观战方龙宫是131飞升大龙,观战方这边联合队友秀了一把,第二回合开始,收到了来自己方队伍6次的伤害,然后龙宫发动了飞龙镇海,由于这个技能受物理伤害次数增加而增加伤害,结果是在令人震惊!单秒龙宫3936!!对面的可是龙宫啊,而且还没有暴击,要是碰上暴击了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飞龙镇海
飞龙镇海

  对方这时候剩下了一只隐身的凤凰,决定再次拿它开刀,尝试一下秒在不抗法的目标身上会有怎样的伤害,同样是受到了队员6次的攻击,飞龙镇海在幽冥鬼眼的状态下打在隐身的凤凰身上,伤害直飙6880!!牛魔王啊,你家的弟子怎么办?论群秒数量比你多,论单秒伤害比你高,怎么破,相信牛大大已经扭转了头,泪流满面了。

飞龙镇海
飞龙镇海

  飞龙镇海技能录像:超高伤法术.swr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4月3日维护解读:浅谈副本队长机制调整
神武少主五庄装备展:全部装备带易成长
一年的成果:英雄本色115龙宫宝宝展示
神武4月3日维护公告:开放清明系列活动
约战彩虹桥:仗剑天涯74级大爷激情对决
想出名却无路可寻?叶子猪名人榜让你火一把
第三十八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嗜血与升龙的讨论:叠加伤害or临时攻击
上一篇:强力血耐大唐的铁证:攻防兼备刀枪不入 下一篇:不一样的辅助加点方式:省钱省心又牛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