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狮驼怎么玩?教你如何成为全场焦点

神武狮驼怎么玩?教你如何成为全场焦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大神心得经验:助你老区秒出一片天

  神武各阶段宝宝打造推荐:哪个才是实用宠物

  狮驼,一直都是人们喜欢但是却又不敢玩的门派。

  狮驼重来都是战场上的焦点,一人飞机,九个人注视着,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玩,而不敢入手狮驼。

狮驼攻略
狮驼攻略

  说实话,狮驼这个职业其实没必要卡一速,因为他不和五庄 大唐一样有气血限制,也不跟TG一样有多种多样的定位,狮驼的定位就是输出,但是有一个好处就是狮驼的BB不用太好,多弄几个卡速度的跟千速宠物,所以就比较吃团队了,狮驼用好了就是一头狮子,用不好,就是一条狗,还是小狮子狗。

  关于36,有人说多少多少速度,我曾经540速度也照样杀的很嗨皮,600速度有时也没对面芙蓉快。这都是看RP的, 就说DF吧,再怎么削弱,36带上一个也会减少你至少50%灭队概率(我说的不是坑啊) 说实话,DF被削弱了死亡缠绕也是变相削弱了一大群死亡缠绕套装的人。

相关资讯:
愤怒和卦象的取舍:喝酒特技的释放技巧
神武高灵性和高法波:法系变身卡的选择
熟读天罡玩法攻略 抢天罡大师就会是你了
小精灵神级被动 逆天技能或许能改写服战
神武玩家千丹怒洗大波 求变异竟如何艰难
神武快速刷好友度方法:奶粉号瞬间诞生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神武速龙VS耐龙:哪个才是龙宫最佳选择 下一篇:神武狮驼大唐的纷争:如何限制狮驼出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