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实战证明天宫的强大:不是传说中的疲软

实战证明天宫的强大,不是传说中的疲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最近潜水发现一些天宫总说110之后天宫开始无力疲软。其实不是这样。

  我的队伍是双输出队伍配置是TM,WZ,DF,TG,MW,现在119级拿我队伍来说,,天宫2230伤害逆鳞套在119级2230伤害属于中等水平的。触发逆鳞套后雷霆同级别的力耐宝宝打700血。

  魔王1275灵没有定心套飞沙同级别宝宝1100上下浮动,如果这么看的话天宫确实疲软,可打架只会雷霆的天宫给你什么样的属性你都疲软。

神武
天宫

  119 级2230伤害天宫没触发逆鳞套的情况下龙5位怒雷对面119级1390防大唐打了1870+血,这还疲软阿? 大唐后发也就差不多2200左右吧?可人家需要1回合做铺垫,2怒雷不比运筹+后发的伤害差。

相关资讯:
300大洋直播洗金刚狼:一出变异就放生
神武不能玩和必须玩的门派:很傻很天真
神武玩家直播刷一波装备:怒卖精灵之心
图文详解:带你见识群雄里不一样的天宫
神武冷知识技巧集合:总有一个你不知道
说好直播打书不失败呢 带泪直播灵鹤顶书
你的BB不肯领悟?神武取对名字才是关键
也许命中注定:神武小龙人改书留不住的善恶
上一篇:图文详解:带你见识群雄里不一样的天宫 下一篇:一个天宫玩家的自述:我们的无奈谁能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