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五庄何去何从 从断桥服战看五庄出路

神武五庄何去何从,从断桥服战看五庄出路。

  相关新闻:

  神武玩家细谈新门派技能?会有什么效果呢?

  玩家深情感言 即便当我提款机我依然爱你  

    最近看到很多很多说五庄就是个辅助封,剑宗后期不给力,我来说我我的观点,本人天下九十小五庄一枚,属性垃圾。 本人对神武有两个门派持怀疑态度,无疑就是天魔和五庄,为何?因为就是门派技能里有物理输出技能。

神武
装备展示

    天魔不解释,本人觉得还是乖乖当封系,只有一输出技能,而且系数低,关键门派有加速度的。有人说力五庄后期就是渣。敢问,你玩到后期了吗?我自己的号都是全力,我就是要诠释玩到极致,暴力到底。

    我不说什么门派什么玩法渣,各有各玩法。但你黑我力五庄,你居心何在? 神武五庄本人觉得剑宗才是最牛的,御魂门派技能个个神级,烟雨输出系数也不低,而且技能解封方寸,长生拉人,哪个门派有这多神级。

相关新闻:
屌丝龙宫的春天 无充值速龙装备宠物展示
天下无双导演队:服战地府宝宝装备展示
至于你信不信?或许将出现角色飞升系统
玩家细谈新门派技能?会有什么效果呢?
玩家深情感言 即便当我提款机我依然爱你
神武服务器混乱 维护后竟然出现新技能?
上一篇:浅谈神武各门派技能改进:你们觉得如何 下一篇:风云区第一力天魔:展示天魔的暴力一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