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分享:地府门派心得 喜怒哀乐自己懂!

分享:地府门派心得,喜怒哀乐自己懂!

  地府本人玩了整整3个月了,前期真的很强。75级之前基本是单攻物理宝宝和大唐的天下,地府一个嘲讽废了一片。加上尸爆的高输出。使得地府前期叱咤风云。还有能赚钱的灵宝。前期只要你耐得住寂寞。玩到50级以后直到75级的确是地府的黄金期。

  可是随着等级的提高。地府越来越不给力了。本人93级地府。目前风云再起区排名前10,修炼排名也前10吧.也是排名里为数不多的地府。如果你想玩地府,想玩一个高级地府可以看看我对地府的评价

  1.尸腐毒。以前我都会第一个说嘲讽。其实尸腐毒才是地府最厉害的技能。不过尸腐毒传染是下回合传染的。就是说你下回合继续毒。如果你毒的目标这回合被传染了。那你就直接浪费了1回合。不要觉得概率很小。当你PK毒完对面3个人以上的时候。很容易毒第四个人的时候出现这个情况。毒前期伤害很可观。但随着等级的提升。毒的血量没有增加。后期PK比较乏力。而且怕晶清。玉清。花N多回合来毒人。很容易被对面1回合清理干净。而且毒的命中感觉也不怎样。毒比起封差远了。命中可能还没封命中高。不解

  2.嘲讽。对面有DT嘲讽起来不错。不过如果你拼命加防御。那么你遇到法师会很头疼。而且75级以后随着血宠和群攻宝宝,群法宝宝,隐身宝宝的普及。你会发现你嘲讽DT。中了其他单位对对面的影响根本不大。4个单位等于只嘲讽一个DT,和封系比起来也是差远了。所以高级PK嘲讽偶尔用用。防止对面控尸就好。一直用很被动。不如花时间上毒。而且经常出现嘲讽中了别人不打你的情况。不知道是为什么。

  3,灵宝。高级的灵宝赚钱很少。产量太大了是第一个原因。其实烹饪现在也很赚我都不怎么做灵宝了。

  4.恐怖缠绕。用过几次。对面就没中过恐怖过。干脆放弃

  5.判官令。配合点杀用用。不过中小死亡状态的几率不咋样

  6.黄泉。不明所以的技能,打的比判官多。减速度基本感觉不出来

  7.复活。最好少用。减防御加攻击的。不太好用

  8.吃宝宝和尸爆。都不建议用。PK只能带5只宝宝。你把有生单位弄没了。不仅要花时间召唤。而且减少一只宝宝的数量。不利于持久战

  说实在的。地府高级真的不厉害。PK不好定位。如果走特技流。花的钱很多。而且没HS和WZ,PT一些职业特技厉害。因为这些职业在辅助上更优于DF。而且地府走特技流也注定不能打低级装备,一旦属性低了。嘲讽DT你被扫一下都吃不消。一个倒下的地府是发挥不出任何实力的。

  我也曾经动摇过不玩了。不过还是坚持吧。相信地府是自己没玩好。总不可能给个太垃圾的职业吧。不过就目前现象来看。地府PK真的很乏力。难定位。活动难组度。花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和所得到的根本不成正比。

  就写这么多了。现在就偶尔来论坛看看。写给想玩地府或者正在玩地府的看看。大家共同努力把。希望能开发出高级地府的打法。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如何迅速跑商拿帮贡
神武第38届菜鸟兵器谱:心理的博弈屌丝叹息
神武挖山水也有套路:瞬间致富手到擒来
神武舍利or吸收:物理输出项链宝石锻造调查
神武新手攻略:掌握基本小知识灵活运用
神武狮驼岭的玩法攻略:走进暴力输出的世界
神武11月20日维护解读:山庄系统调整人性化
神武花瓶党实力并存:90秒升卡级盘丝装备展
上一篇:《神武》十二门派攻略之封系职业加点 下一篇:神武:五大封系特色一览 总有你喜欢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