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牛图展示>

95TM玩家全面展示:装备宝宝特技齐了

神武95天魔玩家终于苦尽甘来,装备再也不用刷了。

  相关资讯:

  江山如画62龙宫展示:易成长四海武器>>>

  神武飞跃巅峰平民五庄:永远捍卫血耐五庄>>>

  不知不觉停95已经一年多了。记得最初被逼上90是因为没有限制,而后升94是因为三届比武,而至今卡在95,除去群雄比武和生存外,更多的是执着吧。不用每天被逼着去抓鬼刷经验,三届蛮洞,虽然享受不到升级带来的乐趣以及高级武器造型带来的诱惑,不过也因此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回首这一年半,可谓有苦有甜。固定队分分合合,到最后仍一直还在一起的只有三个,到现在算是比较稳定了。而且楼主的经历可能跟大多数人不一样。作为一个一速封我一直认为有个小特技+笑里就算个比较合格的一速封了,所以刚上90那段时间,我先是全身打了一套凑合用的装备(比国标好点点,属性比较好的)段到7 8段用着,然后武器非强化刷笑里(印象大概刷了200多把才出的)然后就去专心弄BB了。楼主是个比较怀旧的人,所以以前穿过的旧装备到现在也没丢。

  推荐图集:

相关资讯:
江山如画62龙宫展示:易成长四海武器
神武飞跃巅峰平民五庄:永远捍卫血耐五庄
四海升平某方寸山宝宝展示:寿命是亮点
缘定三生128级狮驼个人秀:装备都满锻了
神武世外桃源129级方寸展示:宠物很不错
四海升平平民狮驼记录:立志做少主狮驼
天下105天宫装备属性展示:变身套装
天下区玩家直播洗坐骑染色 轮回好看不?
上一篇:神武江山如画62龙宫展示:易成长四海武器 下一篇:神武106化生装备属性展示:慈航笑里四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