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视频>

《神武4》神天罡首发阵容:死骑兔子首发

  《神武4》电脑版高等级打神天罡确实简单了点,如果对面是天阵双大唐宠物,是灵剑的话,可以进3回合。神天罡首发有4妖鬼,4剑魂,3灵剑,4死骑,3妙音带2隐卫,5翎羽,4兔子,4烈焰,4鹿灵,4月光。

  神天罡难度大致可划分为两档:

  第一档5翎羽和3天宫4妖鬼,其余阵容归为第二档。第一档难度高,需要有一个封限制输出,没封能过的几率很低,打起来也很痛苦。第二档难度低,无封的阵容基本能快速过。神天罡只有第一档算是高难度日常,除此之外,高难度日常就只有岁星生肖。神天罡的首发阵容都比较规则。其实也会有不规则的首发阵容,不过抽中概率和5翎羽3天宫四妖鬼一样低。主要是桂花猴子灵鹤老虎和章鱼头法师无面法师这些混搭,基本就是地府拉住宠物位后,直接切后排去点杀天星就完事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一本潜能甚至比赋能好用
《神武4》官方批量封号外挂 策划答疑环节
神武4电脑版:脚本党集体放假!策划大规模封号,外挂心态崩了?
《神武4》新服“点墨山河”8月20日火爆开启
《神武4》理性分析七夕封号 各路玩家怎么看?
《神武4》高速暴力单法打6X生肖的可行性
神武4电脑版:破碎牛云长没人用?2个打造方向,比月影兔更香!
《神武4》2021年8月13日本周游戏更新公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