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七夕大规模封号,批量打击脚本!

  8月13日七夕前一天,《神武4》电脑版突然来了一波骚操作——策划连夜加班进行大规模封号,有超过1000个使用了外挂脚本科技的游戏账号,被送进了蓬莱岛。

  更可怕的是,这次封号并不止一波,截止目前已经有大量玩家被封号,而且并不像以前那般花十块钱就可以解封继续快乐,而是变成需等待封号时间结束后,再花费1000金币才可以走出蓬莱。

  神武玩家笑称这次封号是“封神事件”、“封神2.0”、“七夕封号”等,官方大规模封禁账号引起热议,脚本党VS手动党两大阵营吵得不可开交,不过吵架也没什么用,不如我们冷静下来理性分析一下本次封号事件吧!

  第一,虽在意料之外,却是大势所趋!

  《神武4》对使用外挂的角色进行批量打击,虽在意料之外,却也是情理之中,封禁脚本是大势所趋。尽管笔者也认为手动党并不会因为脚本党,而丧失游戏乐趣,但对于整体环境来说,长期以往如果一个游戏只剩下脚本,那基本上想要吸引新玩家就很困难了。

  诚然,脚本的出现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玩家负担、也吸引力不少老玩家回归,在线率也变得十分好看。但是带来的消极影响却也是十分巨大的,神武脚本泛滥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之前我们已经讨论过了,这里不再赘述。

  第二,大刀阔斧封号,是一种绝望!

  过去《神武4》官方虽然也一直在封禁脚本,但采取的是比较循序渐进的方案,比如每周四例行查封小部分脚本,同时不断调整任务次数和聚宝盒性价比进行游戏减负,但效果都不是很好,换位思考确实挺绝望的。

  这次策划之所以会突然大刀阔斧封禁,甚至有种对外挂“0容忍”的态度,并采取了无差别封禁,不管是服战玩家还是知名主播,甚至一些已经上拍到展示期的角色,都被拉了下来,可以看出官方这种操作,其实更像是无奈之举,想要一次性清理一波,不顾任何后果。

  第三,醉翁之意不在酒,互通版要来了!

  每个账号交出1000金币才可以解封,这个难免会被人说是:醉翁之意不在打压脚本,而是在于圈钱。封禁了脚本和五开,必然有大批玩家流失,难道策划真的打算破罐子破摔,割完这最后一波韭菜放弃神武了?当然不是。

  这个想法是万万不可能的,《神武4》这个游戏少说也运营十来年了,怎么可能会直接放弃掉这个项目,更加可信的原因是:互通版快要开发完成了!有玩家阴谋乱认为这一波解封的神武币,已经足够让官方得到至少一千万,拿来开发互通版不是美滋滋吗?

  笔者认为这点钱《神武》项目组还是有的,整顿整个游戏内生态环境,从而形成一种微氪月卡的充值习惯,为神武互通版上线之前,带来良好的经济,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第四,商会供过于求,刷怪也不够分了!

  脚本没有了,但是货币体系已然混乱,特别是现金流任务断供问题依旧没得到解决,再加上过于便捷的一键附魔和随地商会,以前药店前的“药品街”,说书先生旁的“附魔街”,傲来国的“变身卡交易中心”已经绝迹。

  脚本被封禁,带来的直接变化就是:跑任务的人少了太多,物品交易也没那么频繁,商会各大道具供过于求,常常出现东西卖不出去的情况,现金收入少之又少。

  那么,笔者觉得,如果把脚本都封禁掉了,是不是师门抓鬼等任务的现金收入是不是也该调整回来了?还有就是刷怪的问题,现在在线人数少了,而且都是核心玩家,基本个个都是奔着满日常来的,打生肖甚至是夏日活动的怪都有点不够分了,希望策划能把这个问题也解决一下。

  总结一下,说实在的,上班忙、没时间、留个号、赚点钱等都不能成为开脚本的理由,允许脚本存在甚至形成泛滥之势,五开组队都没人,喊了半天都没人进组...进组的全是机器人,我们难道是在跟机器人一起玩游戏吗?!

  虽然很多玩家一边骂策划没人性,另一边却也乖乖花了一百块保住大号,月卡单开继续玩下去,游戏内少了至少一半以上的人,骂声一片但却有了点以前玩神武的感觉了,情怀在该玩的还是会玩。

  当然,官方“一刀切”断了外挂科技这一条路,也相当于断了很多人的财路,这部分玩家骂骂咧咧离开游戏也是正常的,大量玩家流失,游戏平衡失控,物价疯狂上涨等问题,这也是《神武4》大规模封禁外挂所要承受的,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也来聊聊你的见解吧!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脚本外挂没了怎么玩?减负神器聚宝盒最划算用法
《神武4》新鲜事:一本潜能甚至比赋能好用
《神武4》指挥学堂:如何打出漂亮开局?
《神武4》萌新的神武日记:这剧情是认真的?
《神武4》官方批量封号外挂 策划答疑环节
《神武4》新服“点墨山河”8月20日火爆开启
《神武4》理性分析七夕封号 各路玩家怎么看?
《神武4》高速暴力单法打6X生肖的可行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