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录像欣赏>内战录像>

地府大放异彩:神武天之骄子105国境战

地府大放异彩,神武天之骄子105国境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封天封地封空气:沉鱼A队五庄宝宝展示

  服战千速杀手:曹大大首推6刀烈焰战神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105的国境大战,来自天之骄子的105团队的,双方的实力相当,从而战术的发挥就更为之重要了,先看看双方的阵容,阵容配置方面都非常相像,唯一不同的就是观战方的辅助是选用了地府,而对战方则是招牌辅助普陀。

  观战方:ST LG MW TM DF(龙飞阵)

  对战方:ST LG MW TM PT(龙飞阵)

  双方都是3输出1封1辅助的阵容,其实大家可以细心观察一下双方的变卡,在队伍双法系的情况下,可以将其中一个法系变克制卡,如比赛中的BY九尾狐和神兽玉兔卡,一个是高感知,一个是高审判,在队伍中有法系变高法波的情况下,这种克制卡是个不错的选择。

天之骄子105国境
天之骄子105国境

  在105这个阶段,地府辅助其实并不弱势,并不像别人所说的那样坑,105这个阶段里面,隐攻宠的作用尤为重要,像对战方所选择的九尾狐卡是个很好的选择,而观战方因为有地府完全不愁感知能力。

天之骄子105国境
天之骄子105国境

  在经过第一回合的争夺之后,观战方的优势完全凸显出来了,封系一速,辅助1速,物理一速,而且龙宫也是速龙,很大方面地压制着对战方。

  对战方首发3只隐攻宝宝,而另外两只没有隐身的宝宝首回合执行了防御,这个套路实在是脑洞大开啊,可惜这一切都正中下怀,观战方的地府二话不说直接上幽冥鬼眼,有了幽冥鬼眼的狮驼打在隐攻身上真的是一鹰即飞!伤害爆表。神马千速隐攻,都是浮云。

天之骄子105国境
天之骄子105国境

  就在第六回合,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观战方一速天魔燕返对方的狮驼成功,自己也附加了空蝉状态,而地府也随机祭起了罗汉,一切都是为了很好的保护队友,随后化生孩子也给天魔套上了金刚护体,此时天魔身上的状态已经到达3个了,就在这个时候普陀孩子也手多给天魔上了灵动,由于身上状态最多只可以存在3个,后来的灵动顶掉了前面的空蝉状态,就在这个时候,对方的狮驼一个破血将天魔带走了。

天之骄子105国境
天之骄子105国境

  真的是戏剧性的一幕,本来的空蝉状态可以完美的躲过这次的特技,就因为孩子的手多多,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细节决定成败,状态太多也会断送生命啊。

  对战方的天魔则是影闪保命,大家都可以看到观战方的龙宫烽火砸在了对方的龙宫身上,这就是因为影闪而下滑所造成的,可是后面还有幽冥鬼眼状态下的魔王,最终还是难逃一劫,魔王星火直秒对方天魔,即使用了影闪也于事无补。

  同样的套路,在对战方使用的时候结果则大不相同,对战方烽火秒中观战方的天魔,可惜在罗汉的庇护下只砸出了800+的伤害,即使魔王飞沙补刀,也没能成功击倒天魔,实在是可惜啊。

天之骄子105国境
天之骄子105国境

  然而观战方的指挥在控制愤怒上非常到位,多次笑里打断了对方普陀的特技施放,缺少了及时的补给队伍的血量无法恢复,只会被对方一直打压下去,无翻身的机会。

  很明显地对战方想利用阵法技能潜龙勿用进行补给一波,可惜在幽冥鬼眼状态下,一切隐身都是浮云,而且这时候才拉起天魔实在是不明智,妥妥的被守尸。

天之骄子105国境
天之骄子105国境

  在一波阵法技能被打爆之后,对战方可谓是大势已去,再随着龙宫被封印,情况更是不要堪设想,最终的结果就是一败涂地,在比赛的后期,对战方好明显已经乱了阵脚,在被打压的情况下做出毫无作用的选择,最终胜利指挥拱手相让。

  在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105阶段隐攻横行,然而对战方在观战方有地府幽冥鬼眼的情况下还屡屡拉出隐攻宝宝,实在不明智,还有就是在对抗双法阵容时,罗汉的作用性时关键的,能够狠狠的抗下很多的伤害,让队伍站的更稳。速度先手的重要性,凝滞术或者流云诀都是很好的特技,能够帮助你轻松扭转情况,不至于一直被打压,论小特技的重要性。

  比赛录像:天之骄子105国境大战.swr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神兽珍兽价值对比:按等级阶段取舍
浩气落花御神手绘:不一样的唯美版神武
惊天大秘密:法系打龙附竟然能增加法伤
被埋没的神技逆击:平民翻身的救命稻草
佛家圣地有庇佑:600丹洗九尾轻松变异
神武救驾的绝幻魔音:被压制的局面顺势翻盘
注定没有莲华命?神武直播换坐骑陷入死循环
神武更新内容抢先爆料:乌斯藏更新猜测
上一篇:这指挥竟然让我无言以对:2012盟主大战 下一篇:救驾的绝幻魔音:被压制的局面顺势翻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