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60届服战落幕:九天A队拿下区首冠

   第六十届神武之战完美落幕,经历了两天各大强服的厮杀,最终由九天揽月A队成功拿下本届神武之战服战的冠军,这也是九天揽月区第一次夺得冠军。其成员分别是:冷别赋.devil、秋月夜.devil、醉听雨.devil、哎哟喂.devil、女神瑶.angel。这届服战冠军争夺战也是相当的精彩啊,九天揽月AB两队恩怨已久又在冠军争夺赛碰面,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两队都卯足了劲你来我往,最后弹尽粮绝九天揽月B队还是输一手评分。

  夺冠队伍:九天揽月B队

 

  亚军队伍:九天揽月A队其队员:′三刀.、′落尘.、′温玄.、′王子.、′三少.。这支队伍从第57届开始大放异彩,一直在亚军、季军徘徊着,而这一次距离冠军之路只差一步之遥实属可惜,期待九天A队下届服战的表现。

  季军队伍:龙战于野:君兮君兮、北沐寒。、祢猫深巷.、卿兮卿兮、璃鱼浅戈.,在季军争夺赛中成功把扬名立万A队拉下马夺得季军头衔。

  PS:官方已经放出预告:全新内容将于9月29日盛大开启,也就是可能会有新的资料片出现。而且下个月也是神武之战开启的第五个年头,不知道官方有没有大动作,咱们拭目以待。

[编辑:一剑西来]
相关资讯: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成就达人教你刷成就:全部拿走一个不漏
各门派孩子计划书汇总:看看你要养的孩子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哪个门派厉害?能坚持到最后的门派最强
神武2你值得拥有:最新神兽珍兽资料汇总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