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

第30届服战十六进八战报,五仙兽强队林立,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缘定三生A队 VS 紫气东来A队

  缘定三生A队:PS PT WZ LG DT

  紫气东来A队:LG HS TG WZ LG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观战方PS抢到一速位置后马上封死对方LG,再配合WZ的赤焰咒,对战方LG被锁成粽子。紧接着观战方DT三刀对对战方WZ再配合剑气宝宝的进攻,对战方WZ倒地。一开场战火就十分激烈。第二回合,对战方两名LG被封死,斩断了对战方的法术输出,趁此机会,观战方果断进行清宠活动,大大削弱了对方的势力。对战方死死坚持,对战方LG趁观战方DT虚弱之际使用连击直接让观战方DT倒下。战火到第十回合,对战方在观战方的追击下,WZ和HS相继倒下,切断了辅助的生命线,观战方的胜利也指“时”可待了,最终十七回合,观战方缘定三生A队取得了胜利。

  世外桃源B队 VS 锦绣河山A队

  世外桃源B队:TM FC HS MW DT

  锦绣河山A队:LG PT LG FC LG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这两队的实力可谓不相伯仲。一上场,观战方的TM和FC分别夺取一速和二速以乱心术和离魂符封死了对战方的FC和LG。但是对战方的法术输出丝毫没有减弱,第三回合,观战方在轮番法术攻击下倒地。看双方的架势,感觉这是一场持久战,双方撕磨了二十个回合,场上依然难分伯仲。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九个回合,双方开始采取逐个击破的战略,观战方和对战方的成员相继集火倒地。但是由于对战方拉人和回血的速度不及观战方,观战方在夺取微弱的优势情况下,激战四十七个回合,终于赢取最后的胜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绝幻魔音压制全场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FC封效果立竿见影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肉厚+抗揍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120装备引领新时代
强而有力的护盾:盟主辅助你知多少?
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
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上一篇:第30届神武之战战报:天下A队东山再起 下一篇:第30届服战八进四战报:天降神兵力五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