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紫气带领血耐时代

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紫气A队带领血耐时代,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世外桃源A队VS醉生梦死C队

  世外A队:ST LG TM WZ PT

  醉生C队:LG MW MW FC PT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五仙兽大战3法队伍,醉生C队1龙宫2魔王,强力的法系输出,而双方都选择了风扬阵,不过世外A队首发5仙兽和在等级上的优胜略占上风。醉生C队的方寸抢的1速,只可惜没能成功封印,但是第一回合就击飞了一只仙兽是在是好消息。不过世外A队也展开了猛攻,狮驼破血出击成功击倒了醉生C队的方寸,而且醉生C队被封成了粽子,实在是动弹不得。上了野兽的狮驼如虎添翼,又是破血带走了醉生C队的龙宫,再加上鹰击强势出动,再加上龙宫补上最后致命一刀!大功告成,世外A队强力的输出直接将醉生C队打崩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紫气东来A队VS天下无双B队

  紫气A队:TG LG LG WZ HS

  天下B队:DT LG TM PS HS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紫气A队虎翼阵大克天下B队风扬阵,只是1速2速都在天下B队,开局略显下风,紫气A队五庄化生纷纷喝酒,只可惜天下B队1速封在,笑里藏刀轻松瓦解了紫气A队五庄的特技。而天下B队更是用起了罗汉金钟抵挡双龙宫的输出,紫气A队的五庄估计是洗点成气宗辅助五庄,舍弃了速度换来了强大的生存力,天下B队的大唐横扫也只能打掉1半的血,肉厚+抗揍!还给五庄加了慢慢的愤怒!天下B队的失策啊!反观紫气A队,青霜剑舞的鹿灵屡建奇功,2连带走了一个又一个的隐身宝宝,可以说是隐攻的克星!上了野兽的天宫雷霆简直媲美狮驼的鹰击,宝宝非死即伤,天下B队的宝宝被清理得所剩无几,局势也想当的明朗,天下B队最后还是不敌紫气A队。紫气A队舍弃了速度换来了高生存,是否意味着血耐时代的降临呢?

相关资讯:
你是哪个级别?神武各阶级土豪划分标准
29届神武之战战报:5仙兽沉鱼A首战失利
130级魔王直播毁号:多年心血毁于一旦
神武推广礼包轻松拿:领取条件判定曝光
新年开播打造笑里武器:做个专业的封系
群雄贺岁:二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
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缘定B队实力逆转
你是哪个级别?神武各阶级土豪划分标准
上一篇:29届神武之战战报:5仙兽沉鱼A首战失利 下一篇: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缘定B队实力逆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