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29届神武之战战报:5仙兽沉鱼A首战失利

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5仙兽沉鱼A首战失利,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新年期间迎来了神武第29届神武之战,为大家的新年假期锦上添花,我们一起来观看这精彩的新年大战吧!

  天下无双A队VS沉鱼落雁A队

  天下A队:ST LG TM WZ PT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新年开场第一战!就迎来了如此激烈的比赛,两支重量级的强队就已经碰头,新年大战果然是精彩万分啊。5仙兽大战4仙兽,双方都是风扬阵并没有占到便宜,一开场双方的狮驼都被封印了,看来大家都非常谨慎啊。大家都是仙兽首发,血线容易降下,所以都是不断地四海升平拉回血线。而不幸的是沉鱼A对方寸中了恐怖到地,被敌人有机可乘,天下A队狮驼更是连环击带走沉鱼A对的狮驼,打了一波小高潮!而且1速封在天下A队,对此很容易利用笑里打压沉鱼A对的特技。而且阵法技能寒风袭营更是冻住了4个目标!幸好的是沉鱼A队仙兽肉厚加耐揍,不然的话相信早已崩盘了。而比赛正在白热化阶段的时候,天下A队的龙宫秒出去吸收了3个!真的不敢相信!!估计龙宫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借此沉鱼A队阵法技能反攻,狮驼鹰击成功带走了天下A队2只仙兽,这比赛真的是看得人心惊肉跳啊。天下A队还是经验老到,又是一个寒风袭营奠定了胜局!月光审判打在普陀身上3900!!从此胜负已经明了,天下A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击败5仙兽的沉鱼A队。

  沉鱼落雁B队VS蓬莱仙境B队

  沉鱼B队:ST LG LG TM HS

  蓬莱B队:ST MW MW TM HS

神武之战战报
神武之战战报

  沉鱼B队又是一队实力+土豪的队伍,首发阵容也是5仙兽!估计全服的仙兽都在沉鱼这两队服战队手上了。沉鱼B队选择了风扬阵,可惜被蓬莱B队虎翼阵大克。蓬莱B队战术大亮,一开场魔王便选择了三昧点杀蓬莱B队的天魔,而后又祭起罗汉抵抗双龙宫的法系输出,可惜的就是宝宝在第一轮被仙兽剑气打得半死不活,再加上狮驼鹰击爆发伤害,宝宝无法抵抗飞走了4个。沉鱼B队利用阵法寒风袭营成功压制了对手,蓬莱B队的化生不幸中了恐怖还被烽火点杀,局势一面倒,蓬莱B队打了一个很好的开头,奈何宝宝扛不住被牵制,最后还是败给了沉鱼B队。

相关资讯:
130级魔王直播毁号:多年心血毁于一旦
神武推广礼包轻松拿:领取条件判定曝光
新年开播打造笑里武器:做个专业的封系
群雄贺岁:二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
二十九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群雄割据
专治各种不服:锦绣59第一大唐宝宝展示
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紫气A队带领血耐时代
你是哪个级别?神武各阶级土豪划分标准
上一篇:群雄贺岁:二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报名图 下一篇:第29届神武之战战报:紫气带领血耐时代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