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16强赛事分析总结

对于上个星期刚刚结束的服战大家一定还有很多的疑惑和可惜。疑惑导演为什么在决赛的时候上不去了,难道又是老徐在捉弄他吗。

  相关资讯:

  探究宠物炼化丹带来的影响:谁最终收益了

  神武直播洗宝宝打书:亲自抓的才会变异

  对于上个星期刚刚结束的服战大家一定还有很多的疑惑和可惜。疑惑导演为什么在决赛的时候上不去了,难道又是老徐在捉弄他吗。可惜是好不容易看到的天下A B 之间的对决再一次要无限期延长了。 这次的服战我们看到了久违的导演也看到了天下的绝对实力,如果仔细看了服战的朋友应该知道 ,天下的两只队伍用的最长的回合数也就是在半决赛的时候A B 2个队伍各用了15个回合就把对面放倒双双挺近了决赛,不得不说这样的惊人表现展现出了天下区的惊人实力,下面我来带大家走进这次服战的淘汰赛。

神武
神武之战

  这张图是本届服战16强的对阵图,天下A队和B队各自分在了左右两边,对于天下A队在左边的办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应该就是普天A的天蝎队伍。而坐镇右半区的天下B队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强劲的对手。下面我们来一一的看一下这些比赛。

相关资讯:
何谓服战神级队伍 暴力加控制才是最完美
探究宠物炼化丹带来的影响 谁最终收益了
神武玩家怒刷存在感 这号真的一文不值么
神武歌舞升平110方寸:渣渣属性求轻喷
神武泡妞大神找老婆忠告:泡妞有害生命
玩家怒刷一波装备:求神器特技各种来
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谁与争锋
玩家莫名其妙送进蓬莱?仙境里面晒宝宝
上一篇:二十三届神武之战录像大汇总:再创巅峰 下一篇:第二十四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谁与争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