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探究宠物炼化丹带来的影响 谁最终收益了

神武玩家探究宠物炼化丹的造成的影响,谁最终获得了利益!

   相关资讯:

   神武的挽歌 讨论神武自由交易系统可行性

   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神武新版角色放出

   首先,我们日常下本子。开出的箱子得到最多的是什么?第一是金香果(换不了神武币,这里暂不讨论),第二就是宠物经验心得。说到这里,大多数人得到宠物经验心得是卖给神武币商人的,没说错吧。只有少数人对其有需求,这里指是土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出了宠物炼化丹3000一个,一个宠物炼化丹就能省下10几20本的宠物经验心得,具体多少本能让宝宝从0~30J本人没喂过不知道,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都不需要了,导致宠物经验心得跌得离谱,本来从本子获取的物品就是宠物经验心得居多,现在连土豪都不需要了。之前其维持的平衡就被打破,大家卖宠物经验心得所获取的神武币就越发减少。但是也有人说出炼化丹很方便啊,但是对于市场同时存在一种冲击,最终伤害的是大部分的平民玩家,有多少个平民玩家为了省下3000神武币买黑宝石而奋斗在大雁塔跟国境间。我在这里并不是想吐槽什么。只是想说,这个更新,对于大部分平民玩家是不利的。

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怒刷存在感 这号真的一文不值么
神武歌舞升平110方寸:渣渣属性求轻喷
神武泡妞大神找老婆忠告:泡妞有害生命
玩家怒刷一波装备:求神器特技各种来
管理学硕士谈神武物价:不建议存神武币
神武直播洗宝宝打书:亲自抓的才会变异
神武帮派培育盒子资料详解:新手学徒必看
神武山水是条不归路:土豪也挖成穷光蛋
上一篇:神武泡妞大神找老婆忠告:泡妞有害生命 下一篇:神武帮派培育盒子资料详解:新手学徒必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