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历届神武之战16强门派统计:LG领衔主演

历届人物16强门派人数统计,请教我数据帝好吗?

  相关资讯:

  神武土豪哥:十万金币直播怒砸逍遥神牛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结果揭晓:天下无双B队夺冠

  反观物理系方面这边,大唐依旧坐稳物理系输出的一个席位,本联的狮驼岭人数有所提升,以6人的数量紧跟大唐的步伐。封系方面,依旧还是方寸一枝独秀,天魔、盘丝也只有河边小鸭三两只,而辅助方面普陀本联已经超越化生,成为真正的奶妈,化生奶爸的地位也在慢慢的被侵蚀。

神武
图表统计

  从三大种族人数的统计可以发现,魔族人数下降得比较厉害,感觉还是飞升技能的放出后,地府和盘丝都拖了大腿,导致魔族人数本联掉得厉害,仙族人数以28人的人数紧跟人族后面大有超越的趋势。这与龙宫和普陀的飞升技能提升感觉是分布开的,尽管狮驼岭依旧感觉是后娘样的一样,但是比起仙族的五庄和天魔来说,感觉要回归亲爹怀抱的赶脚一样。

相关资讯:
玩家直播洗碧波和死骑:不是变异我不要
玩家测灵力和速度浮动:玩封系是看脸的
神武玩家19届服战感想:一代补丁一代神
神武之战19联总结:双封队重回历史巅峰
浅谈100剧情魍魉攻略:运气与实力并存
30大爷累觉不爱:豪挖25张山水直飞90级
浅谈天下无双4支服战队伍:仅个人观点
神武玩家老手的通病:老手的你们躺着中了几枪
上一篇:神武玩家19届神武之战感想:一代补丁一代神 下一篇:浅谈天下无双4支服战队伍:仅个人观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