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分析被众多玩家视为鸡肋的神武炼妖系统

神武炼妖系统,一直被众多玩家争议,很多玩家都吐槽炼妖系统实在是太垃圾了,太坑爹了,坑爹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相关新闻:

  神武成就狂经验 烽火连城如何拿成就攻略

  神武女玩家吐槽 你们不能尊重下女玩家么

  神武炼妖系统,一直被众多玩家争议,很多玩家都吐槽炼妖系统实在是太垃圾了,太坑爹了,坑爹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但是退一步来讲,既然神武推出了这个系统,那么这个系统也肯定会有一定的的作用,下面就给大家相信的讲解一下神武炼妖系统吧。

  首先,玩家们最关心的应该就是炼妖的资质问题了,根据很多实践行的玩家对神武炼妖系统的解释,新宠物的资质是根据原材料的资质按照一定规则来生成的。对此,基本可以得出两个结论和一个推测,下面一些来看下:

  神武炼妖结论一:所谓“根据原材料资质来生成”,原材料的资质指的是现有资质而不是练满以后的资质,比如一个1200/1500的龙女,是按1200算的。

  神武炼妖结论二:目前我没发现炼妖宠资质超过原料的,基本要么在两个原料之间,要么比两个都低。

  神武炼妖推测:炼妖宠的资质,可能(这是随便一说,根据我看到的结果猜想,没任何理论根据,属于一个经验公式)是在2个原材料现有资质的平均值上,有 80%~100%的波动,并且出来的具体资质根据炼妖结果的资质决定。言外之意是,2个1500现有资质的宝宝,你要运气不好,也可能练出1200的。

  那给出大家两个结论一个推测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很明白,就一句话,两个极品资质的依然有可能练出来垃圾资质;两个残疾资质,不不,只要有一个材料资质残疾,合出来一定就是残疾资质。

  这里有人拿元宵说事,认为神武炼妖练出的宠物资质低没什么关系,这一看就是没吃过元宵。一年同种元宵只能吃5个,而且元宵在宠物资质达到 1300以后,一个基本就只加个位数了。一个1000资质的宝宝,第一年可以吃5个到1300左右,此后1年加25,8年以后重要追上1500的宝宝了。你觉得8年以后还有神武吗?

  但是你想要合出极品资质的神武炼妖宠,原材料的资质就必须上乘甚至极品。而且要注意,是攻防体速4项当前资质都得到位,或者说1500左右。这个要求苛刻不,变态不?挺变态吧。因为你原来如果有这样的宝宝,你会去顶格子练了,但是现在他作为原材料,而且只能保证各项资质再1200以上,能不能出 1400以上很看脸。

  在这有人会问我,关于神武炼妖材料我就要格子看什么资质。这是胡说八道。1000体资,800防资,我负责任的告诉你,这宝宝125级1800 血,500防御。你就是打个高强壮高防御都救不回来。1200~1300左右的体防攻资质,打个高防御高强壮高强力勉强可以救回来(意思是勉强可以喝 1500~1600资质的极品变异相提并论),但这一下就减了3个格子,其实你比非炼妖宠没什么优势。(8-3正好是5技能变异水平)。

  从这个地方,我们可以看到,虽然神武炼妖宠还可以继续炼妖,但是资质上的合成规则其实限制了炼妖宠继续往下练的次数。因为只要一次,练出来的宝宝资质残疾了,如果继续用它练,将严重拖累之后产品的对应资质。

  所以考虑到这一点,请在神武炼妖过程中尽量回避低级宠物(霜狼,猫女,蛇等等),以及先天残疾资质的高级宝宝(比如罗刹女,九头鸟,凤凰等等体资常年1200左右的法宝宝)。

  神武炼妖资质炼化的总结:原材料现有资质极品是炼妖宝宝资质极品的必要不充分条件,必要条件的意思是“有之不必然,无之必不然”,还看不懂什么意思我就不说了,我这个帖子不负责数学扫盲。所以想要极品,炼妖宝宝现有攻防体速必须都极品,材料资质没练满的,先吃肥料顶满吧。所以可以看出来,一个资质问题,就决定了炼妖系统深似海啊,哪那么容易出极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木偶]
相关新闻:
神武蓬莱卧龙不得不说的故事及大神级言论
神武女玩家吐槽 你们不能尊重下女玩家么
神武成就狂经验 烽火连城如何拿成就攻略
盗号直播毁号 神级龙女瞬间变成垃圾宠物
十五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群雄大割据
潇湘夜雨第一魔王爆装备属性 灵力逆天了
罗刹女打书直播 力证死亡禁锢最强单法
十五届冠军视角:从S落熊熊建号到冠军
上一篇:神武直播芙蓉顶格子打书:不用小法和吸收 下一篇:罗刹女打书直播 力证死亡禁锢最强单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