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十二届服战成绩公布:普天B登顶四海C亚军

十二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普天B登顶,四海C亚军,紫气A季军

  相关资讯:

  恭喜普天同庆B队荣获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

  神武之战8进4战报:暴力点杀盛行 四强诞生

  不知不觉,神武之战已经经过1年时间,本联神武之战缺乏老牌队伍的报名参赛,显得关注度没有那么大,然而其精彩程度也是十分高的。有些老牌队伍跟小编吐槽过,由于队伍的局限性,目前的神武之战战术比较单一,容易被新队伍研究,因此老牌队伍要打出成绩是相当不容易,这也难怪,这联这么多老牌队伍休息了。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普天同庆B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亚军则是四海升平C队,季军是紫气东来A队,殿军是世外桃源A队,本联也是天下无双第一次无缘三甲,持续了11个月的奖励,本月和天下无双无缘。季军紫气东来在前面几场比赛表现十分养眼,暴力压制,物理输出,让人不禁叫好。冠军队伍普天同庆B队则是相当典型的控制点杀队伍,盘丝作为夺命蛛丝的重点对象也表现得十分耀眼,地府干扰,龙宫大唐将点杀进行到底。

  冠军:普天同庆B

普天同庆B
普天同庆B

  亚军:四海升平C

四海升平C
四海升平C

  季军:紫气东来A

紫气东来A
紫气东来A
相关资讯:
恭喜普天同庆B队荣获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
神武之战8进4战报:暴力点杀盛行 四强诞生
神武之战16进8战报:紫气东来A轻松挺进8强
十二届神武之战淘汰赛 群雄割据谁笑到最后
十二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新鲜血液期待黑马
第十二届神武之战前瞻:多支强队整顿休战
神武碧雪情天第一服战队:特技属性全解析
上一篇:恭喜普天同庆B队荣获十二届神武之战冠军 下一篇:神武碧雪情天第一服战队:特技属性全解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