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2专克神佑!打造高审判五技能死骑

  之前官方公布了洗出变异的概率为3%,有玩家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的计算,得出了洗五技能变异的概率为1.28%,就是洗100只死骑才有一又四分之一只死骑变异,也就是一只五技能变异死骑加上死骑的刀变异。

  虽然打书概率没公布,但是肯定是不会高的;洗宠和打书相结合才能得出一只成品死骑,可想而知这概率是多么的低。

  这一只变异五技能死骑算是完美的度过了第一个阶段,从一只普通的死骑BB变为了一只变异五技能的死骑。护符已经带好了高强壮+夜战,稳不稳?

  现在就开始下一阶段:打书。想要打成高审判的,其他的技能就管了,对,说的就是舍身!

  作为一个盟主,血攻宝宝必带技能高级幸运怎么能少呢?

  虽然不想要舍身技能,但是一来就被顶掉是不是有点狂?想给你点首歌叫《算你狠》。

  紧接着是主角高级审判了,两高三低,这样打掉任意一本低书的概率是不是就很高了呢?

  然而事实证明一切都是浮云,将刚刚打上去的高级幸运给顶下来了....前面几个格子简直稳如狗。

  要不要直接一本高必打开局面?

  你们有五技能的审判死骑吗?怎么打书的?透露下秘籍啊。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5月12日维护公告:许嵩生日化龙鼎优化
神武2愤怒破血腰带:高必剑气一洗就出
低成长变异金刚狼:剑气控制宠打书方案
神武2线下交易被找回:乡村教师被骗1600R
神武2续航型强力辅助:佛门攻略不容错过
神武2勇者无敌99地府:装备重刷宝宝全改
神武2蓬莱仙境109魔王:极品6技能幽灵虎
神武2人物排位赛第九集:这车翻的措手不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