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2线下交易被找回:乡村教师被骗1600R

  神武官方是很杜绝线下交易的,这点大家都知道;但是神武自身出的拍卖交易也是有瑕疵,只能拍卖获得多益点,这就意味着不能脱坑,被牢牢的绑在了多益游戏上。

  故此,即使线下交易是有多么的不安全,依然会有人铤而走险,毕竟大家都相信这个世界还是好人多;不过坏人毕竟是存在的。

  某玩家自诉:

  从2001年开始,接触神武已经7年了,期间换过好几个区,玩过很多等级的号,最后在一个叫再续前缘的区停了下来,一停就是3年,在一个叫归来的尊主帮停了下来;

  本人去年大学毕业之后考了招教考试,顺利的成为了一位小学数学老师 (特岗教师),相信大家都知道特岗教师一个月也就2000块钱吧 ,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我经常住在学校,晚上陪伴自己的就是神武这个游戏;

  经常有学生问我,老师,你怎么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啊,你看我们都玩王者荣耀,你这有什么好玩的?我微微一笑说,老师这玩的是情怀,老师玩这七年啊,你今年才7岁啊!

  很多时候周末回到家爸爸妈妈老婆很不理解,一个星期在学校教书5天,一个星期35节课,本来就很累了,为什么还要回来就坐在电脑旁边打着这么幼稚的游戏?不累吗?我说不累,因为我有游戏上的朋友啊,可能别人并不当我是朋友吧,墨水 ,胖子,对了还有最进刚认识的琉璃queen!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下面开始步入正题, 3月16号从归来帮主弟弟“死性不改”手中收到一个飞升127的龙宫名叫“不懂感情的魔兽”的号,当时1600的价钱收的,因为是帮主的弟弟所以便信任了。

  可是不到2个月就被迅速找回,跟卖号的人交涉,卖号的说一手找回的不关他的事,我就跟窝囊,有时候很想在世界上骂一骂,可是呢?提不起任何兴趣,一个月工资没了,也是自己自作自受,游戏而已,自己***当真感情了。

  今天写这篇帖子警示大家买号有风险,除了拍卖,游戏上的谁也别相信,真诚,谁不会逢场作戏? 我叫小绅士,一个7年神武梦,百分之百的时间都在单机的120多级的十八线化生,如果你在再续前缘,看见我请拉起我的手,给我一个温暖的神武游戏。

  今年我25了,经历了这件事,我出奇的没有以前一样的暴躁,只是再也提不起玩神武的兴趣了,有的时候在想,网络只有欺骗吗?

  江湖,不再见!

  这位玩家自己本身是有一个号的,就是想买个LG给自己刷个FB而已;之后找回的时候,卖家说是一手找回就不关他事了,应该找一手,最后的苦果只能自己咽下去。

  还是那句话,线下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续航型强力辅助:佛门攻略不容错过
神武2勇者无敌99地府:装备重刷宝宝全改
神武2蓬莱仙境109魔王:极品6技能幽灵虎
神武2人物排位赛第九集:这车翻的措手不及
九天揽月99天魔:一线属性宝宝高书成品
狮驼碾压天策居榜首?物理面板第一门派
双仙兽五附加!清风A队狮驼装备宝宝曝光
神武2时光叽打书无限循环:心累欲脱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