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贪狼技能解析:只看新宠笑不闻旧宠哭

  大家好我是冰河,对于新出的宠物,除了炫酷的外形,还有其破防技能噬风斩。那接下来我就来解析(水)一波。


 

  噬风斩突破对手一定防御去攻击,最高突破25%。技能来看,5力加点突破25%防御,但一只正常的宠物都会兼顾面板。贪狼攻体资质变异带饰品是可以达到1645的,所以基本的定位就是血攻,自带高强壮也是美滋滋。所以正常的噬风斩,应该至少可以保证20%的破防度,毕竟要兼顾面板。

  神佑也是根据加点调整触发几率,5体加是10%触发,不加体是20%,那么噬风斩最高25%,最低目前推测不会低于10%。

  月光审判效果为:物理主动攻击技能。临时提高自身的攻击力攻击敌人。若攻击力-目标防御力>目标等级×4,则本次攻击有25%几率忽视目标20%的防御力并使目标两回合内物理防御降低20%;有25%几率忽视目标20%的防御力并使目标两回合内法术防御降低20%。攻防差需要大于目标等级乘4,140级则为560,月光与人物达到560的攻防差,如果不用各类破防手段,恐怕还是挺难的。而噬风斩的破防是实打实的,这点要强于月光审判。也就是说月光审判一定程度代表了暴力,而噬风斩,不暴力也能打疼你。

  根据贪狼的噬风斩,这里进行一定的推测,假设其最低破防10%(不加力量),最高25%(5力),那么正常的宠物兼顾其他属性,比如145级的宠物可以达到4000血1400防1800攻,1800攻的贪狼对1800防的人物使用噬风斩,也是可以造成一定伤害的,打300+,1800攻的月光审判打1800防的目标,呵呵一笑,而且这种血耐贪狼,生存高,输出不低,打1400防御的宠物也可以造成700左右的伤害。

  如果贪狼堆速度的话,个人认为,贪狼的速度也许会突破天际。原因是,贪狼的噬风斩是一个,不需要大量攻击便可以打出不俗输出的技能,月光审判则需要一定攻击力。这点上,贪狼可以将更多的潜力分配到敏捷上,如果打上高敏捷,贪狼会达到多少速度?800速?直觉告诉我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也许有吧友会问,噬风斩需要足够的潜力加到力量上,这里头就有点门道了。假设最低10%破防,如果仅一半加力量,那就是17.5%破防,化龙鼎有个混沌石头属性叫做忽视2.5%防御,建议贪狼可以搭配个这种石头,搭配4个就更有趣了,破防叠起来,天下无防不破的节奏。

  总而言之,噬风斩使得贪狼成为一个综合属性强劲的单位,既可以肉的让人蛋疼,也可以速度快的让人望尘莫及,关键是无论怎样弄,输出都不低,有种物理版本的血耐瑶池的感觉。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五一期间变身劳模:绿野仙踪玩法解读
4月28日神武2维护解读:生肖奖励有提高?
4月28日神武2维护更新:新宠“贪狼”上线
叶子猪神武2五一福利!领取红包入驻新区
神武2全等级副本攻略!轻松过关完虐BOSS
神武2功法双修百灵羊:奇妙的打书之旅
狂暴武器五逆鳞套:百级天宫装备展示
只有12W能打书?变异四技能死骑求掉神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