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炼妖玩法有惊喜:打造只独特的奇葩宝宝

神武2炼妖这个玩法始终不是很受玩家欢迎。但是炼妖总是能打造出一些独特的奇葩宝宝,不知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

   相关资讯:

  沉鱼A队五连冠专访:新壕入队无懈可击

  跨服帮战联赛人气榜:全服第一谁与争锋

  炼妖这个玩法始终不是很受玩家欢迎。但是炼妖总是能打造出一些独特的奇葩宝宝,不知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

  看到这只骷髅的资质让人有一种想立马丢掉的意向,但是看到有8个技能而且附带烈焰斩这个技能就别有动心了。虽说这资质非常感人,但是看到如此多的技能,还是可以将就当一下玩具的。

炼妖有惊喜
炼妖有惊喜

  神奇的烈焰斩小昕,先不说资质如何,就这烈焰斩跟小昕如此可爱的外表就值得加分啦。

炼妖有惊喜
炼妖有惊喜

  又是一只神奇的宝宝,善恶小贝。在梦幻里面善恶应该是很流行的,但是在神武里面就是一个奇葩的存在了。还有善恶带个高追是什么鬼。

炼妖有惊喜
炼妖有惊喜

  仙兽翼龙未完全进化体。5技能而且附带雷厉风行的大蝙蝠,感觉与仙兽翼龙有一分相似啊,而且为什么这法资那么高的?

炼妖有惊喜
炼妖有惊喜

  你说你有一只5技能带雷厉的变异九头鸟?我还有一只6技能带雷厉的不变异九头鸟咧,忽略这资质,待我把元宵吃上来,BY九头鸟又算什么?

炼妖有惊喜
炼妖有惊喜

  炼妖这个玩法老是能产生一些独特的奇葩宝宝,有兴趣的玩家也是享受一下炼妖给你带来的乐趣。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白露为霜105普陀展示:小资玩家的成果
一本道还差高级神佑?孙小圣染色+打书
雪精灵何时能出?神兽之灵不够金币来凑
跨服PK视频解说:95级VS99级争霸半决赛
3个宠物装饰箱壕赌:月光OR死骑OR浣熊
跨服帮派联赛第一场落幕:回顾解说全程
盟主105天策展示:全身装备单加易成长
变异白猿打书一本道?临门一脚方向已偏
上一篇:一本道还差高级神佑?孙小圣染色+打书 下一篇:染色是坑打书是深坑:5000丹BY五技碧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