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大叔宝宝利器第二篇:四技月光如何打造

神武大叔宝宝利器第二篇,四技月光如何打造,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沉鱼A队再度夺冠:天下A队弃权无缘三强

  名人榜第23期:豪砸成就达人最崇拜小念

  在《打造宝宝利器I》里,大叔给大家针对性地推荐了几个必备宠物,那么本篇就重点介绍下如何打造!

  (一)变异月光(开场就介绍月光,刺激不)

  先声明,大叔阐述的是在以往骨灰的心得体会和实战经验基础上综合而得的个人经验,若有不同看法,欢迎探讨交流。

  1、判断变异月光是否值得带的标准

  不炼妖的情况下,物理输出变异宠的攻击资质都是1625满。孩子们是否还记得,大叔曾经教过你们,判断宝宝优劣必须同时结合成长和资质来分析,其次再看它是否拥有多个技能(一般情况下变异宠都是4技能)。那么,判断变异月光是否洗成功的标准,也是这个依据。考虑到5技能甚至多技能变异月光太耗费金钱和精力,大叔在此就针对4技能变异月光来说。

月光
月光

  先说成长

  相信大家都知道,宝宝的成长等级为:红紫绿橙蓝5种,红色最高,蓝色最低。说到这里,有的孩子会问,成长到底有什么用?大叔告诉你,大有用处!同样属性资质和同样加点的情况下,一个成长等级导致攻击相差至少20点!所以,变异月光的成长至少必须是紫心,低于紫心不要带!

  再说资质。很多人洗变异月光都犯了个共同的毛病:单纯地看重攻击资质是否满!在这里,大叔给你们做个假设分析,自然就明白错在哪里!提问:月光审判的特点是什么?是破防破灵。那么,月光本身的防御高不高?谁敢说高,大叔扇他屁股蛋子!你们有谁见过拿月光当血盾宠来使唤的?!有谁见过月光加点不是全力的?月光加点不全力,月光审判还有破防破灵的可能性吗(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就去看看月光审判的技能介绍)?正所谓,最尖锐的矛必定是最脆弱的!月光要提高生存性,少不了砸高神或高保技能书。那么,我们的假设来了:对于一只出色的月光,在确保它攻击资质全满或者接近全满(也就是攻击资质1600,成长红心)的同时,还要看它的什么资质?看防御?体力?法术?都错!应该是看它的速度资质!!顺便说一下,变异月光的速度资质最高上限也是1625。

月光
月光

  为什么要看重速度资质?大叔问你们,如今对战,什么战术运用得最多?点杀战术,对吧?!一只变异月光,你要是不给它全力加点就意味着它的月光审判技能很可能失效;而全力加点后,即便满防御资质,你又是否能保证它145级时防御过千?你又是否能保证它扛得住3个火枪手一个回合的集中点杀?想都别想!所以,要想让月光审判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就只有尽可能地让它先出手!这才是最有效也是最实在的战术策略!说到这里,大家应该要明白了,一只出色的4技能变异月光,其最理想的状态应该是,红心或者紫心成长,攻击和速度资质全部过1600,并且这两项资质必须至少有一项是满资质1625!

  估计有些孩子会抗议了:大叔,现在宝宝一年不是可以吃50个元宵了么?我喂它50个豆沙元宵,还不是一样过1600么?呵呵,大叔告诉你,为什么行不通?任何一只变异宠物顶多都是两项资质达到满资质,另外3项资质都存有缺陷!不相信?你们去看看大烤鸡,攻防满1600,体力法术1550,速度1500,烤鸡的体法速和攻防是一样的么?你去找出一只变异,攻防体速都爆出一样的封顶资质,大叔给你发红包!

  讲到这,大叔启发性地问你们一下,大家是否想过,为什么对月光就要求攻击和速度资质同时爆满呢?我想,聪明的娃娃应该猜得出来:月光是特殊技能宠。没错!所以,月光是这样,那么......鹿灵、雷神、桃花仙子、还有鄂华仙子这些特殊技能宠呢?

月光
月光

  2、如何打书最合适

  如何给4技能的变异月光打书

  4技能的变异月光,算上双技能护符,可以说是5+1的技能(月光审判这个技能必须要保留,因此,依然是4个高级技能加1个低级技能的选择)。要想将变异月光打造成为PK利器,就必须要结合实战去考虑选择。大叔给你们推荐月光的技能组合之前,有必要先为你们普及一点实战得出来的经验体会,因为这几点实战经验可以说是绝大多数人没有留意或者被你们忽视的!

  (1)你们误解了这些技能:夜战、审判、感知、防御、厄运、隐身、幸运、恐怖、冲击、冰霜。这10个技能,靠低级技能就足够让你的宠物在实战中发挥出很大的作用,不一定非要上高级不可!

  (2)你们很多时候忽视了这几个技能:高级偷袭、高级隔山打牛、高级吸血、高级敏捷、高级夜战、高级防御!

  (3)就算你们要打造血盾,高级防御+高级幸运+高级强壮,这3本书打上去以后,别再打高级神佑了,这个时候高级保命比高级神佑更合适也更正确!

  (1)为什么说那10个技能低级就够用?以夜战为例,4技能变异宠是4高1低的技能组合,高级夜战在晚上才增加5%的伤害结果,你们为什么就不能让低级夜战出现在护符上,去充当技能组合中的那个低级技能?!至于其他9个技能,废话不多说,自己看技能介绍,大多是出现的概率不同而已,即便是感知、审判、防御、隐身等技能高低级导致的伤害比例或者防御数值或者持续回合不同,可那又有毛线关系?!别忘了,大叔曾经说过,两军对决,开场前3个回合对攻战基本都是点杀战!归根结底就是10个字:别浪费高级技能的格子!

  (2)这6个高级技能,大叔必须依次介绍!

  高级偷袭,对于任何物理输出型宠物而言,这是必打的高级书(物理宠不打高级偷袭你就真的傻了)!!“增加10%的伤害结果”这是什么意思?打目标一千增加一百,如若出现必杀或者狂暴就是打出两千二以上的效果。另外,说下实战研究出来的结论:任何输出,无论是人物还是宠物,每次出手的伤害值都存有一定的波动范围,高级偷袭可以有效缓解这种伤害波动,因为它把伤害值的下限给提升了!(说到这,可以反问一句了:月光要不要打高级偷袭?)

月光
月光

  高级隔山打牛,如果你有5技能甚至多技能的特殊技能宠,大叔强烈建议你增加砸这本书上去!为什么?两个原因:1、高级隔山打牛对造成伤害的目标附带宠物自身其他技能效果,比如审判、驱鬼,隔山打牛可以将伤害目标打飞!2、高级隔山打牛对特殊技能宠而言简直是绝配!(不过对于月光而言,建议不要打这本书)

  高级吸血,这个不用多说了吧,物理宠为提高生存性必打。

  高级敏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如果是多个技能则打,4技能不推荐!

  高级夜战,这里很多人会说,大叔你在前面不是说夜战用低级则可以了么,为什么又要说高级夜战?注意了!这不是自相矛盾,大叔刚才说的是,尽量让低级夜战出现在护符上,去充当那个低级技能的角色,如果你没有洗出高级技能+低级夜战的护符,你就给物理宠砸高级夜战吧!

  高级防御,原因等同于夜战,但要补充说明两点:1、防御克制强力,现在很多不动脑筋的娃娃喜欢没事找事给宠物砸个高级强力,你要有个防御技能,默默地看他哭吧!2、以145级宠物为例,高级防御能增加113点防御数值,对于满防御资质的宠物利器来说,大叔告诉你这是什么概念?宝宝到了145级时,即便你没有给它加过耐,防御数值也能在一千点左右!当然,考虑到实战生存所需,能打高级神佑或者高级保命的还是打,所以高级防御还是放在后面考虑!

  (3)专门介绍下“高级神佑”这个技能!我们在实践中发现,不被审判的情况下,宝宝出现高级神佑几率最高的情况是:防御资质高、体力资质低的宠物。郑重声明:这一点纯属交流,仅供参考,不可照搬照学!!

  说完这么多,你们这些娃娃该明白如何给4+1的变异月光打书了吧!

  其实,说白了,月光的4+1的技能组合选择,必须是在以下5个高级技能中选择4个(也就是5选4):

  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夜战、高级神佑(或者高级保命)。

  说到这里,一些人肯定会觉得,大叔说这些根本没用,和没说一样。现在,大叔就告诉你,说这么多到底用处何在:

  试问你们有多少人想过去洗护符?双技能的阳光护符和银河加护都是一高一低技能搭配,洗出个低级夜战+符合上述高级技能要求之一的阳光护符或者银河加护,你是不是省了很多事?!!

  最后总结:对于拥有月光审判的4+1变异月光来说,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必杀这3个高级技能必须要拥有(包括给月光戴的护符技能在内);护符上若有低级夜战技能,则可给月光追加砸一本高级保命或者高级神佑,如若护符没有低级夜战技能,则给变异月光砸高级夜战!

  (忘记提醒你们了,在实战中,恐怖冲击恐吓逃跑都是靠几率产生的,因此高级夜战比高级勇敢更实用!)

  高级强力这个技能,只适合一种宠物:驱鬼宠。高级驱鬼+高级强力,比给驱鬼宠砸高级必杀的作用还要大。但是,高级强力....也仅仅就局限于此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洛城的四格漫画:每天只为逗你欢乐一笑
当事人亲身传授:小精灵群法的合成技巧
最后一场105盟主PK:挥洒汗水驰骋沙场
前面有树视频:便宜快速的最新合卡攻略
大唐也要狂暴:神武直播刷物理输出神器
2000攻击算几线?浩气100天宫属性展示
破防新高度:无桃子蚩尤天魔孩子计划书
是不是该放生?死骑打书耗费50W零进度
上一篇:是不是该放生?死骑打书耗费50W零进度 下一篇:法术烈焰斩输出数据测试:高法爆+魔心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