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兽打书运气大反转:开死骑饰物再成品

神武神兽打书运气大反转,开死骑饰物再成品,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名人榜第17期:刷装狂魔神器哥-CLASS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直播神牛打书,想要转做剑气宠,技能基本都要重新打过,不要嫌弃我的剑气护符毕竟没有银河护符。只能是低技能的剑气护符顶替一下了。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上幸运掉了高级再生,然后就想用高勇敢冲一下顶掉高追,然而却掉了高级强力,没办法了,只能继续努力,毕竟剑气宠带个高追没鬼用啊。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上高强壮掉了高级幸运,这么快就已经开始互顶了,小强壮和高追击都还没有打掉啊,革命之路任重道远。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再上高幸运,这次打掉了强壮,这下子就好看多了,全部高书我也安心一点,不怕被小技能掉深坑。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骗子!不是说高必杀掉1号位么,为何没有打掉高追击,剑气追击两者只留其一,更蛋疼的是打掉了我的高级勇敢,又要重新存钱啦,不够钱买高勇了。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本身不够钱买高勇,然而发现傲来竟然有个95饰品,把心一横,反正都不够钱买高勇,何不赌一波?没想到,幸福就是如此的突然,死骑饰品来了!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瞬间够钱买高勇了,而且还打掉了高级追击!!我的神牛要成品了。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真的是惊天大反转,我也为要进坑了,没钱打书,没想到赌了一波饰品赚了还让神牛成品了,这感觉很爽!!完美!

神牛打书
神牛打书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十年狮驼玩家的自诉:战无不胜有我无敌
125魔王宝宝展示:一只雪精灵+八只变异
脱坑前留恋:96普陀点自动等级瞬飞120
五技能BY碧波染色:真的不要珍稀玲珑花
最帅的施法动作却带高连:换神兽得玉兔
神武兔乖乖饰品吓人?换珍兽只要小肥羊
群雄比武状元之才:沉鱼109龙宫属性展
反制宠大显神威:单回合内疯狂输出7次
上一篇:最帅的施法动作却带高连:换神兽得玉兔 下一篇:变异死骑打书进退两难:迷失方向求支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