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变异碧波天生高勇敢:低级技能秒变深坑

神武变异碧波天生高勇敢,低级技能秒变深坑,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冲新区必备良方:长驱直进成为顶尖高手

  没这属性你敢杀天罡?36天罡技术科普篇

  成就金龙C的产物,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碧波仙子。今天的我也终于得偿所愿,用了属于我的碧波仙子,别人的见得多了,这次终于到给自己的碧波打书了。

  出了变异了,而且多了一个高级勇敢的技能,可以说是剩了一大笔啊,而且资质也不错,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只要再把小感知打掉,那就OK成品了。

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

  然而,我想上个高级援助,双生存技能,如果神佑了就当然好,但是不神佑那就援助也不错,虽然援助不计算宠物修炼,但是也能输出,也能分担下伤害。

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

  缺啥打啥,没想到赚了个高级勇敢,第一本书就打没了,天下果然没有免费的午餐。高级勇敢还得补回去。

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

  沿途一路心酸啊,高勇3本 高神4本 高审判1本,援助3本还是四本,技能除了小感知和高必杀,其他都换了一圈了。

  幸好结局是美好的,最后小感知败在了高神佑的手上。可算是成品了,再带个剑气护符,我的援助神佑碧波就此诞生了。

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存50个腰带之灵直播刷腰带:28条出愤怒
求大神来指导:神武剑荡九州99魔王属性
神武宝图出品质量堪忧:五宝全部无踪迹
赌注100个普天同庆:风云再起卡级国境
神武新手攻略:新版变身卡各系合成教程
克制普陀孩子的神器:破碎五技能月影兔
神武四年为拍仙兽:内丹饰品染色一条龙
伤害提升有根有据:各门派技能计算公式
上一篇:克制普陀孩子的神器:破碎五技能月影兔 下一篇:大神米子表演死骑打书:临门一脚竞夭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