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沉鱼名人刺青树:兰陵王强势加盟沉鱼A

神武沉鱼区名人介绍,三连冠王者普陀刺青树,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质的飞跃蜕变:服战亚军世外A独家专访

  魔天宫来个法爆真元:就能抗衡龙宫魔王

  名人榜继续强势放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名人他的名字实在是响当当,他就是连续三届服战冠军团队,沉鱼A队的普陀刺青树,人称大胖哥。相信他都不用我多做介绍,他的名字早已是闻名已久了。

  沉鱼A团队实力非凡,当然是少不了强力的后盾支援,大胖哥的普陀绝对是首屈一指,给力的后援给队伍有足够的发挥空间,让输出肆意强攻,又一方面保护己方封系队友,任重而道远啊。大家都会见到耀眼的伤害而对其印象深刻,但是辅助这种默默无闻的队友也更是值得尊敬!

沉鱼A普陀刺青树
沉鱼A普陀刺青树

  且说大胖哥,从老吕那接手这普陀后,继续令其发扬光大,装备和宝宝基本都是全部修改过,可谓是鞠躬尽瘁了!虽然团队期间曾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这小小的波折并没有击败他们的团队,反而让他们更加的团结,一队人,一条心。

  但是由于现实中的种种原因,以致大胖哥不能再和兄弟们继续奋战,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一路的欢笑,终要告别。

沉鱼A普陀刺青树
沉鱼A普陀刺青树

  大胖哥的离开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到底是谁接手了呢?像世外A队一样,世外大叔的普陀由普天的凯少接手了,实力大增,而沉鱼A的普陀也是不甘落后啊,扬名立万的第一大唐兰陵王强势加盟沉鱼A队!

沉鱼A普陀刺青树
沉鱼A普陀刺青树

  兰陵王就不多做介绍了,兰陵王的实力如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而这次强势加盟沉鱼A,沉鱼A的实力再度飙升,能否剑指四连?能否超越当年7妹他们的历史记录呢?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普陀刺青树
普陀刺青树

  沉鱼A队普陀装备宝宝展示:http://sw.yzz.cn/wallpaper/pet/201508-965201.shtml

  名人榜——兰陵王介绍:http://sw.yzz.cn/dujiacehua/201506-950391.shtml

  (内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护符只求大法加法连:剑气频出是为哪般
独缺法爆神器:世外飞升140魔王装备展
全高书惹人羡慕:天长地久105化生宝宝
直播变异芙蓉打书:一本高级鬼魂误终身
没夜战废一半:神武直播死骑打书上高勇
从龙宫转战玩盘丝:就只是差个愤怒腰带
深度测试隔山打牛:各种疑难问题全剖析
直播刷强化衣服:论刷易成长的正确姿势
上一篇:每周精彩回顾:最强的精灵秘籍横空出世 下一篇:新系统若隐若现:人物符石命格系统猜想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