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神武最强控制宠:雷厉风行搭配恐怖冰霜

神武最强控制宠,雷厉风行搭配恐怖冰霜,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高法连 雷厉风行 高恐怖 高冰霜的法宝宝,配合灵动的酸爽是任何其他宝宝比不了

  单论PK来讲法宠的控制能力是高于剑气宝宝的 ,因为恐吓 冲击在PK中基本等于0 的作用 ,法宠相对于物理宝宝的优势在于高冰霜和法术连击, 控制能力更效率。

  而带有雷厉风行的法宠更是控制宠的翘楚,因为只针对速度高单位输出的雷厉风行 控制面就是3个人物 而且是很怕减速和恐怖的人物。而不怕 其他法术类 冰霜到对方法系 而造成不必要的烦恼 ,或者说无关紧要的宠物。

  不客气的讲 一个不被清掉的,雷厉宝宝控制力远远优于封系 。

控制法宠
控制法宠

  这里补充一点。 其他大法我不清楚 对于雷厉风行来说 冰霜和恐怖的单位是随机的。几率有多大?夜晚来讲2回合至少触发一次冰霜恐怖 。甚至连续同时触发冰霜恐怖的几率很大。

  雷厉风行控制宝宝对输出的要求略低(其实仅仅打击高速低灵单位已经无形拔高输出了),假设5技能变异宝宝 。高法连高恐怖高冰霜雷厉风行必备 还剩下2高一低的格子 。可以打上幸运强壮高神高防等提高生存 。生存也不会太差。

  当然。5技能的胚子加上特殊技能使得打造难度很大。但是效果绝对是一级的强 ,PK中作用完爆任意类型的宝宝。

  这种宝宝出场 最好不要重复 ,一只足矣翻天覆地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下49大爷巅峰对决:秒3法宠横扫神兽
三界威望手到擒来:你离传奇还有多远?
为何屡屡惨遭毒手?神武大唐的优劣分析
死骑大集合:霸道剑气舍身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易成长助攻:神武缘定三生95方寸属性展
辅助卦象分析:首选7+1和小愤怒卦象
神武为炼妖舍身取义:好死骑也成炼妖货
神武感觉赚大发了:10W神武币洗出天价护符
上一篇: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下一篇:神武为炼妖舍身取义:好死骑也成炼妖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