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宝宝打造心得:技能搭配好才是真的好

宝宝资质高还要技能搭配好。如何搭配技能让自己宝宝得到充分的展示和发挥,快来看看大神怎么说。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神武宠物种类有很多,不同的打书方案造就了不同用处的宝宝。我觉得一个成熟的号身上应该带哪些bb呢(以下技能自动脑补成高级)

  1、2只剑气,要高资质耐攻剑气。第一只白天首发剑气,4技能的话,必杀、强壮、幸运、勇敢、保命(神佑复生)剑气,这是标准答案。最好的是有双高护符那就登上人生巅峰了,5技能就在这个基础上发扬光大,可搭配技能,按照技能有效顺序可排列为。

  (1)审判

  (2)防御

  (3)敏捷

  (4)恐怖

  (5)毒

  (6)气势

  (7)强力

  第二只夜晚首发剑气,4技能:必杀、强壮、恐怖、勇敢、保命(神佑) 剑气,5技能就在基础上补上幸运,不做其他考虑。

  以上是标配剑气,另外还可以打造一只血攻剑气。技能与第二只相仿,5技能可以搭配反震,生存技能推荐神佑。中期可以起到很不错的效果,尤其是对面有狮驼tg并且未变狼卡的情况下,可以优先拉出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一个烟雨一条人命:95第一速攻WZ成名战
duang进死循环:死骑怒坑122W还不收手
直播玩家换神兽:剑气神牛不要太帅了
神武5技能极品BY死骑:不要舍身要剑气
迟到的通灵符:2000丹直播变异善恶画魂
神武打造死骑有技巧:4技能高书要垫好
神武青霜剑舞的秘密:大神实测技能减伤效果
神武125LG极品装备宝宝展示:110套装就是这么高大上
上一篇:duang进死循环:死骑怒坑122W还不收手 下一篇:神武打造死骑有技巧:4技能高书要垫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