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存一线生机扭转乾坤:浅谈保命技能的运用

保命技能到底是什么,保命技能的重要性在哪?下面给你一一介绍。

   相关资讯:

  你的山水什么牌子?神武大神挖山水一天出珍兽

  神武特殊速率技能计算:出手快慢用数据说话 

  其实每个新手玩家当到了20级后都会看一看排行榜,尤其是喜欢看宠物天资排行榜那一列,瞅一瞅那各种6技能变异SS的宠物,自己就默默发誓,一定要弄一个能上排行的宠物。

  全神武第一金刚狼技能: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偷袭,高级夜战,高级报复,护符带的高级追击和驱鬼。

  乍然一看,个个都是好技能,但是一些老玩家看到后就发现了一个问题,没有保命技能。

  那么保命技能到底是什么,保命技能的重要性在哪?下面给你一一介绍。

  保命技能包括:

  一、自愈:接受气血治疗时,恢复效果提高20% 。每回合末有30%几率解除毒类效果

  高级自愈:接受气血治疗时,恢复效果提高30%,每回合末有50%几率解除毒类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自愈这个技能有个容易被大家忽视的一点就是接触毒类效果。有人说高毒和鬼魂术都有同样的效果,而且自愈还有几率,但是大家要把自愈的增加气血恢复效果结合起来一看,就不会这么觉得了。个人认为,自愈适合给任务宠打,尤其是建议普陀化生这样本身有加血技能的,PK的话,ES的加血都会给人物,所以说自愈的作用就很小了。顺便提一句高级永恒,绝对是普陀任务宠必备的。

相关资讯:
伤害直逼2400:缘定飞升130大唐属性展
土豪全队造价100W?国境11回合吊打区霸
宠物技能推荐:如何搭配才能一站到底
需要通灵符?神武107地府变异宝宝展示
神技还是鸡肋:宝宝特殊技能实用性点评
摆了个大乌龙:直播萌萌哒玩家换“神”兽
3张通灵符疯狂搞起:神武土豪跪求125极品变异
伤害直逼2400:神武缘定三生飞升130大唐属性展
上一篇:宠物技能推荐:如何搭配才能一站到底 下一篇:3张通灵符疯狂搞起:土豪求125极品变异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