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玩家对神武宝宝的看法:分析各种热门技能

玩家对神武宝宝的看法,分析各种热门技能。

  2.老是看到各种大神发自己的BB,相比之下,我就略显挫B,高富帅比不上,什么高强高比高追高偷,现在慢慢改观,想起以前89的时候,哪个BB会打高强壮高防御?哪个BB会加体或者耐,都是速攻,一味的追求高伤害暴力这样的BB可以有,但不能多,BB嘛还是生存点好。打了本高保高神或者高隐不要以为我BB就是有生存了,把这个希望赌在几率上也比较尴尬。所以我觉得BB还是大部分弄血耐攻的好,暴力的有个1.2只就很多啦,BB还是属性流我认为合适点。想我团队的HS啊,BB真的是一点生存力都没有,垃圾的要死,还天天挖山水。

神武宠物
神武宠物

  其实多高端我也没玩过,我也就是94.95混过一会儿,所以啊就以神兽为例,如图1楼熊猫一只,带了银河沙会再高30点资质以及成长高一档次,我算了下,把魔力敏捷洗下来,打高强壮高防御,100级熊猫,2500血 720防 1380攻是有的。配上坚守护盾,我认为是比较小强了。有人又问啦,你这伤害,还只打一下,有(diao)用。这个的确是很难为楼主啊,每个BB格子都有限,生存了就很难暴力。但也不是不可能,接下来楼主要强力推荐以下几本立竿见影的书。(按照推荐程度排名)

>>>>>>点击进入神武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119级天魔里展示:一身的变异宠物
神武坐骑技能与性格:打造另类的召唤兽
龙啸九天106级天魔里宠物展:全都是极品
神武玩家分析:后神武时代之法宠将崛起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神武什么宠物最好?资深玩家选宠攻略曝光
天下无双99级大唐展示:我是屌丝我自豪
天下无双125级化生展示:特技齐全宝宝不错
上一篇:神武玩家分析:后神武时代之法宠将崛起 下一篇:神武105级宠物完全指南:今天你洗宠了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