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第117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风驰电掣

  《神武4》同是三输出阵容的双方以地载阵、云垂阵开局,在多轮激烈的博弈之后,“风驰电掣8”队凭借出其不意的5隐身首发,以及天策的速度与状态优势频频点杀得手的同时,“风驰电掣12”队不能很好的打出天宫+无名优秀的控场表现。

  “风驰电掣12”队在面临着点杀、状态、前排场面等巨大压力下崩溃,最终“风驰电掣8”队通过18回合的精彩战斗摘得了本届神武之战乙组桂冠。

  双方阵容分析

  阵法:

  “风驰电掣8”队地载阵小克“风驰电掣12”队云垂阵,伤害增加5%。

  配置:

  “风驰电掣8”队(下称观战方):方寸+普陀+天策+龙宫+魔王;

  “风驰电掣12”队(下称对战方):方寸+普陀+天宫+无名+魔王;

  双方均是三输出阵容出战,区别在于观战方选择了龙宫+魔王双法阵容,而对战方则是选择了天宫+无名双物理阵容。

  变身卡:

  观战方:

  方寸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效果;

  普陀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效果;

  天策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效果;

  龙宫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效果;

  魔王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效果。

  对战方:

  方寸选择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效果;

  普陀选择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效果;

  天宫选择金刚狼·变异,拥有高级偷袭,气血上限-5%效果;

  无名选择剑魂·变异,拥有高级毒效果;

  魔王选择羊力·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效果。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4隐攻1千速;

  对战方:5剑气。

  观战方5隐身首发出其不意,可能会逼迫对方5剑气不得不去杀人,但在地阵加持下,5剑气很难在点杀上发挥效果。

  精彩瞬间

  第1回合,由于观战方5隐身首发出场,对战方的剑气宠物不能有效清宠,则想凭借方寸“追魂破甲”、天宫“惊雷斩”双降防和双物理的优势对方寸进行点杀;

  不料被观战方成功预测,普陀直接“莲心琉璃”保护方寸;对战方方寸封印不中,使观战方方寸成功封印天宫限制其出手,隐攻宠物也顺利清掉对战方两个剑气单位。

  对战方在5隐身首发面前选择了点杀,观战方也早有准备,成功化解了这波攻势。

  第2回合,在成功应对开场点杀之后,观战方也做出了积极回应,凭借天策物理一速的优势对对战方无名进行封杀,尽管无名先触发“神佑复生”后触发“精灵之歌”,但依然在魔王“漫天狂沙”中倒下,并在第3回合成功用“龙隐”去预判到普陀“娑罗双”,完成守尸。

  在对目标进行点杀时,要充分考虑目标状态和可能发生的变故,包括保护、装备特效、精灵等因素,用合适的伤害完成点杀,而龙隐在守尸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高速率可以预判守着物理,如果本身速度较快,甚至可以守辅助和封系的尸体,相当好用!

  第4回合,对战方错误预判观战方的点杀目标,普陀“莲心琉璃”保护了状态不佳的魔王,但是观战方真正的目标却是状态很好的方寸,配合龙宫“潮浪之漩”成功完成点杀并且减速,使对战方方寸在后续3个回合失去了一速优势。

  前期点杀失败所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扩大,在无名状态还未恢复时方寸又被击杀,压力陡增,另外在速度劣势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龙宫的“潮浪之漩”帮助队友抢到速度优势。

  第8回合,观战方三输出同时开启星爆,天策“横扫天下”方寸完成单杀并赋予其“断魂”(此状态下无法被复活)状态3回合,方寸封印无名配合法系输出再次将其封杀,魔王星爆+“狂沙毒噬”魔法毒状态直接打残对战方前排状态,自此,胜利的天平开始向观战方倾斜。

  在救起死亡单位后,除了及时恢复目标状态外,还可以控制对方输出单位,否则会面临再次被击倒的风险。

  赛后小结

  1)观战方三输出队伍以稳扎稳打的地载阵开局,加之5隐身首发出其不意,打了对战方个措手不及,迫使对战方不得不在首回合尝试点杀,在首回合完美应对对战方点杀后,第2回合就开展猛烈攻势,凭借天策物理一速的优势,在3个回合内分别击杀无名与方寸,并且对无名实现了有效压制,更是在第8回合一回合内同时控尸两个单位,全程多次控制对战方普陀愤怒,使其不能及时通过特技恢复状态,此消彼长,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2)对战方在对局开始阶段点杀失败,前排失衡后,第2回合又面临无名被击杀,雪上加霜,双物理却失去物理一速导致对战方始终无法打出天宫+无名高效的清宠表现,也无法对观战方的天策做出限制,观战方天策状态健康,频繁出手,对战方状态无法恢复,最终遗憾败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30-150等级段冠军战队
逆转阴阳成神技?神武4滚雪球战术,气五庄重回巅峰!
官方助手可以打帮战?神武4帮战怎么打,三个重点不要忽略!
《神武4》新鲜事:3150积分连换三本高书
《神武4》尾速龙宫打造 龙宫驱雷布雨攻略
《神武4》新鲜事:随手刷迅捷魔音摄心鞋子
《神武4》第117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扬名立万
《神武4》新鲜事:绿心满技能无常两连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