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绿心满技能无常两连出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绿心满技能无常两连出,甚至技能都不带变的!有什么能比洗出6.0更开心的事情呢?

  申猴(清风明月)

  保底100次变异,然后就直接5技能了

  有了洗宠变异的保底,能保证大家一百次以内,一定能洗出变异宝宝,虽然大家总开玩笑说,变异才是洗宠的开始。

  但申猴少侠却拥实力证明了,变异等于结束,只见这只贪狼变异的同时,还直接洗出了红心满技能,这样的贪狼可真是得天独厚呀!

  Im12931215(壮志凌云)

  终于轮到我欧一次了!

  什么变异直接满技能,饰物高必触发紫灵玉,在少侠面前那都是小意思,简简单单重置几手混沌龙纹,就洗出了小昕梦寐以求的6.0(基础攻击提升1.5%*4)。

  这样的欧,小昕也好想体验一次是什么感觉,要求不高,一次就够了!

  允川(生日快乐)

  连着回炉出两个六技能,居然都是绿心,并且资质感人,连洗出来的技能都是一样的!这无常是不是在敷衍我?

  小昕愿称这只无常为史上最懒的,少侠两次都洗出了6技能,两次都是绿心就算了,甚至技能都不带变的。

  如果不是看到资质不一样,还真的以为这是同一只无常呢?

  狸狸、离不开(风华绝代)

  车迟国斗法?

  

  在挑战高星生肖时,有机会获得高等级宠物的变身卡,在这次挑战10星生肖时,自己拿到了鹿力变身卡,而队友分别拿到了,羊力和虎力变身卡,车迟国三大仙齐聚,莫非是来求雨的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随手刷迅捷魔音摄心鞋子
《神武4》第117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扬名立万
《神武4》玩家故事:陪伴了半个青春的人
《神武4》全民带新上线 半价转门派重置属性
《神武4》新版本新区关键 低成本快速成长
《神武4》玩家故事:一句“茶茶”我破防了
《神武4》燃神一个可以改变未来的战术技能
《神武4》大鉴赏:魔王出了三红神佑项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