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巅峰时刻年度回顾TOP5精彩瞬间

  欢迎收看本期《神武4》电脑版巅峰时刻,2022年第一期神武之战将于本周末打响,值此之际小吉祥带大家回顾一下2021年所有神武之战的五个精彩瞬间,一起来看看吧!

  “情意绵绵”精准卡封

  惊天破除无解之局

  第101届神武之战半决赛

  观战方“出骑制胜”A队VS对战方“英雄本色”A队

  比赛第23回合,此时对战方手握“猛虎添翼”,双万兽虽被封印,但其4号位万兽的配速宝宝在场,无需担心出手;1号位万兽愤怒值完备,足以释放“嗜血连击”。

  本回合通过“开启阵技-强劲输出-扩大优势”似乎已是势在必得。事情真的会如想象中这样顺利吗?

  回合正式开始:对战方地府果然开启阵技,同时,身负大量增伤BUFF的4号位万兽按照预期解封。然而观战方也没有束手待毙:天策凭借物理1速率先发起“一鼓作气”,直逼观战方4号位万兽!不料万兽抗性极佳,在天策的全力攻势下竟仅余丝血逃生!

  接下来,星爆飞击即将到来,届时观战方将遭受重创!可就在此濒临崩盘之时,观战方盘丝的“形影相随”却上演惊天神操作!一手“情意绵绵”精准卡封对手顶着灵心状态的万兽!

  谁能想到,这看似无解的局,竟会被这种仅存在于理论的方式破除!盘丝的这位好如影,恐怕已经修炼成“真?人工智能”!惊叹之余,小昕也唯有深深地羡慕、嫉妒了!

  看似无封却胜双封

  为保破阵三立保险

  第103届神武之战总决赛

  观战方“风云再起”A队VS对战方“龙啸九天”A队

  比赛第10回合,对战方虎翼阵阵技就绪,面对观战方的“无封”阵容,正是三输出发动攻势挽回局面的绝佳战机!双方将展开怎样的精彩博弈呢?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对战方先行出招:地府开启星爆对位使用“黑暗光环”,顺利将观战方地府的“阴魂不散”驱散战术化解!顺带还将观战方无名谷嘲讽,使致观战方无名谷“魂飞斩”也无功而返!对战方地府这一招“黑暗光环”将观战方地府、无名谷的双保险“破阵”战术完美化解!只待三输出给予对手重创!

  然而令对战方猝不及防的是,观战方竟还有“破阵”的第三层保险!只见先是对战方龙宫一手“怒龙吟”击中观战方处于“诅咒”状态的风伯,使其进入了封印状态;之后观战方天宫“天怒诀”再将对手4号位龙宫封印,开启星爆意欲释放大招的龙宫瞬间惨遭罚站!

  观战方“无封”阵容却能双封对手,开启阵技又有三点连控!如此奇招着实令对手绝望!

  意识出众巧埋伏笔

  返璞归真精妙制敌

  2021神武之战冠军联赛败者组决赛

  观战方“扬名立万”A队VS对战方“九天揽月”A队

  比赛第12回合,观战方已将对手三输出的血线压制,以此建优;但此时对战方“猛虎添翼”也已就绪,一举扭转颓势看似势不可挡!观战方将如何阻止对战方的全面回复呢?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观战方龙宫“龙隐”率先出手,一举将对手天宫击倒!而对战方双辅助分别释放“天降甘霖”和“猛虎添翼”,虽无暇顾及天宫,但已成功开启阵技,只待一轮爆发进行回复。

  但精彩一幕也在此上演:观战方方寸一手“返璞归真”直接将对手的“阵技”状态全部清除!随后万兽“嗜血连击”击杀对手五庄,进一步锁定胜局。

  原来方寸在前一回合已做好铺垫:使用“梦境主宰”主动降速,让自身速度低于对手双辅助,以便后手破解“阵技”。本是对战方的翻盘良机,却就此成为观战方的秀场!

  方寸这一手“梦境主宰”配“返璞归真”,真可谓完美预判,堪称破阵反杀的神级操作!

  乘胜点杀势在必得

  慈渡莲生妙手回春

  第107届神武之战淘汰赛第一轮

  观战方“醉生梦死”A队VS对战方“壮志凌云”A队

  比赛第29回合,观战方地府刚刚逃过点杀,仅余残血,同时身负“逆转阴阳”状态,极易遭到对手的追身补刀。观战方将有何良策化解危机呢?

  回合正式开始:对战方果然选择补刀:天魔一招套装“阴魂不散”直取地府,预判清除其“莲心琉璃”的防护。然而观战方早有防备:地府“黑暗光环”为自己附加减伤状态;普陀则放弃“莲心琉璃”,一手 “慈渡莲生”跟上!此番多段防守显然比“莲心琉璃”更加难以破解!

  对战方虽有天宫“惊雷斩”,五庄“穿云斩”后续跟进,但依然难以将地府击倒!而龙宫志在必得的“烽火连城”更是在“慈渡莲生”面前毫无作用,点杀只能无功而返。

  面对对战方的驱散点杀,观战方普陀灵活使用正常速率的“慈渡莲生”顺利躲过对战方地府驱散从而保护己方人员,这展现的是观战方精准的预判,不可谓不精妙啊。

  制胜双杀势不可挡

  涅槃换三技惊四座

  第108届神武之战总决赛

  观战方“天下无双”A队VS对战方“战无不胜”A队

  比赛第28回合,观战方地府身中“恐怖”倒地,且佛门残血被封,局面万分危急!而对战方除地府倒地外,其余单位状态齐整,正是发起总攻,奠定胜势的良机!面对此等危局,观战方将有何良策化险为夷呢?

  回合正式开始:对战方果然发起攻势:先是普陀“娑罗双”拉起地府;而后双龙宫接连释放“龙隐”成功击倒观战方佛门;而后再以地府“生死判”配合天宫“嗜血连击”击杀观战方天宫!完美的双杀似乎已经昭示着观战方的大势已去。

  然而就在此刻,观战方龙宫竟以一招预判“涅槃重生”将倒地三人换起,直接将对手双杀优势化为乌有!

  对战方计划中强攻制胜的号角,却成为了观战方逆风翻盘的转折点!这一招预判涅槃堪称神来之笔!

  以上就是本期《神武4》电脑版巅峰时刻的全部内容啦,我们下期再会。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第112届神武之战总决赛对战表一览
《神武4》新鲜事:第一次洗出如此爆炸的金角
《神武4》新鲜事:百万护符原来这样来的!
《神武4》新年新服团团圆圆1月14日火爆开启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1月14日维护公告
《神武4》本周更新 第112届神武之战即将开赛
谁能顶得住?苦等了三年的150装备,神武策划答复近期不出!
《神武4》无名谷起飞了 一刀直接砍掉1万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