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互通版抢先体验测试 能带队能混队

  《神武4》电脑版端游互通版终于开了,互通版可以说是玩家备受期待的一个内容,在点卡版上线之后,官方也开始进行了互通版的抢先测试。

  从玩家抢先体验来看,互通版申请成功才能登陆,目前命名是“神武4官方助手”,其实也就是互通版,收到邮件的玩家,可以扫码下载进入。

  而至于除了“躺着玩神武”这种手机端编辑操作的设定,在玩法内容方面,目前还是以日常带队副本的功能为主,有一种手游既视感,符石、精灵、天罡等难度高一些的不能点开,百草袋的药不能用,装卡的袋子也不能用,整体来看还是很不完善。

  而且,人物也不能变卡,不能回帮,这样一来帮派任务就做不了,只能带队混队,买卖东西。细心的同学发现,这个界面上,没有小电脑图标都是手机可以做的任务活动。

  另外,也有玩家提到了互通版开放,是否会迎来一波老玩家回归潮?这个其实也可以预见应该会有一小波回流,不过大拉升就很难了。

  互通版是比电脑版方便很多倍,随时随地能上号玩,电脑太不方便了,遇上突然要出门这种情况又很尴尬,所以互通版的出现也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不过也正如老玩家所说的,没有新内容回流后也不会留下来,还是要注重游戏创新。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90-99级“你哥是我”战队卫冕冠军!
冠亚军背后是一个老板?神武4全明星赛爆料,这也太戏剧化了!
《神武4》如果用万万没想到的方式打开...
《神武4》新鲜事:日思夜想出了神佑项链
《神武4》决赛速读:减速云垂阵阵技成关键
《神武4》大鉴赏:七剑下天山颜值第一?
《神武4》新鲜事:100次洗出来的蚩尤怎么样
《神武4》大鉴赏:一个饰物一本高必挡不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