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巅峰时刻:用一个技能赢下比赛!

  《神武4》电脑版精彩决赛时刻,本期《巅峰时刻TOP3》,我们一起来看看来自2021年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的三个精彩画面!

  意识出众巧埋伏笔

  返璞归真精妙制敌

  “扬名立万”A队VS“九天揽月”A队

  比赛第12回合,观战方已将对手三输出的血线压制,以此建优;但此时对战方“虎翼阵”阵技也已就绪,一举扭转颓势看似势不可挡!观战方将如何阻止对战方的全面回复呢?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观战方龙宫“龙隐”率先出手,一举将对手天宫击倒!而对战方双辅助分别释放“天降甘霖”和“猛虎添翼”,虽无暇顾及天宫,但已成功开启阵技,只待一轮爆发进行回复。

  但精彩一幕也在此上演:观战方方寸一手“返璞归真”直接将对手的“阵技”状态全部清除!随后万兽“嗜血连击”击杀对手五庄,进一步锁定胜局。

  原来方寸在前一回合已做好铺垫:使用“梦境主宰”主动降速,让自身速度低于对手双辅助,以便后手破解“阵技”。本是对战方的翻盘良机,却就此成为观战方的秀场!

  方寸这一手“梦境主宰”配“返璞归真”,真可谓完美预判,堪称破阵反杀的神级操作!

  临危不乱洞悉局势

  精准预判再添新彩

  “龙啸九天”A队VS“江山如画”A队

  比赛第10回合, 此时观战方宠物并不齐整,万兽也身中“断魂”倒地,已是处于绝对劣势。本回合无论对战方选择再度点杀,或是面伤压制,观战方均是难以抵挡。面对如此不利局面,观战方将有何妙手应对?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对战方果然乘胜追击,五庄一手“嗜血连击”直指观战方2号位魔王!然而观战方魔王却机智地选择预判防御,完全将对手战术看穿!

  对战方后续无名谷子女、破碎神兽以及龙宫“飞龙镇海”的跟进均无法将其撼动,只能铩羽而归。观战方这一手预判防点,虽无法改变比赛走势,但身处劣势局中还能够处变不惊,做出如此精准的预判,也值得一声赞叹!

  妙手天地出人意料

  破阵防点一举两得

  “普天同庆”A队VS“高山流水”A队

  比赛第11回合,此时双方“阵技”同时就位!本回合势必就此展开激烈争夺。而观战方无名谷作为全场唯一拥有“驱散”能力的单位,他的表现至关重要!

  回合正式开始:只见对战方深知无名谷的威胁,天魔率先以“魔笛”将其封印!观战方看似再难有“破阵”手段。

  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观战方无名谷竟舍弃“驱散”,转而释放特技“天地护法”!

  随后对战方果然开启“阵技”,双龙宫先后对无名谷释放“烽火连城”。这本是势在必得的点杀,却因无名谷一手“天地护法”完美抵挡!显然是早已预判到对手的集火意图。

  观战方无名谷这一手“天地护法”的以退为进,既完成了自救,又使对手“阵技”收益大减,当真是一举两得!

  以上就是本期《神武4》电脑版,TOP3巅峰时刻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会!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神武之战冠军采访——风云再起A队
《神武4》比赛三输出与三输出的巅峰对决!
《神武4》新鲜事:这样的五技能烈焰哭了!
《神武4》比赛速读第44期:高山流水A队意外双杀
《神武4》冠军联赛回顾:最热门门派是龙宫!
神武4电脑版:这一手反击无名孩子绝了!横扫套无名还能这样玩?
《神武4》新服飞花逐月8月6日火爆开启
《神武4》全国争霸赛飞升135“笑傲江湖”队夺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