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风云夺冠的制胜点竟然是横扫套!

  在刚落幕的《神武4》电脑版2021神武之战冠军联赛中,风云再起A队以王者姿态夺冠军,成为了继沉鱼落雁A队、画龙点睛A队之后的又一支冠军联赛总冠军。

  纵观整场决赛,笔者观察细节有一个重大发现,成就风云这支王者之师的倚仗,无非是以下这三个制胜点,用好了这些“大招”,其实我们也可以在战斗中叱咤风云!

  第一点,横扫套无名打开突破口!

  痛失物理一速的风云再起A队伍,面对扬名立万A队爆发力强劲的双万兽组合,本很容易在前期崩盘,但好在风云再起A队卡药及时,以较健康的血线状态扛到了迎来逆转的第五回合。

  这时候,只见无名谷横扫套CD完毕,手起刀落豪取对方虎头万兽人头,打开本场比赛的突破口。

  其实横扫套无名被开发已久,但是始终没有队伍能在比赛中展现它的实力,风云再起他们做到了,以实力证明了这个打法的强大,当然这无疑也为广大无名谷玩家指引了道路,你跟冠军的差距,可能就差这么一个横扫套!

  第二点,破碎牛云长的血条消失术!

  本场比赛中有这么一只宝宝极其亮眼,动辄五六千的单体爆发带走了对手翻盘的希望,它就是——破碎牛。

  破碎之锤是神兽牛云长和115级宝宝月影兔的特殊技能,临时提高自身命中率攻击敌人,伤害结果受自身攻击、目标攻击、目标的防御影响。

  其实简单地说,自身攻击力比对手攻击力高越多,伤害就越高,所以这个技能在打血耐宝宝和辅助孩子时非常好用,有时候甚至能一击毙命,称之为“血条消失术”完全不为过,是非常值得一洗的PVP奇兵!

  第三点,反制无名孩子太让人头疼!

  众所周知,无名谷子女在5V5战斗中威胁力十分恐怖,一手固神斩常在清宠上杀疯,所以看到无名谷孩子马上清掉也成为了下意识动作。

  而风云再起A队就抓住了这个特点,打造了一只反制无名孩子,凭借子女优秀的属性打出反击效果,尤其是对于弱小无助的双万兽暴力阵容来说,无名谷孩子的反制能力更有四两拨千斤的奇效,克制了对手万兽的飞击清宠。

  在对局中,触发反制,那会对万兽的整体血线带来一定的影响,甚至直接击杀,在比赛中一度凭借反击将对手刚用九转拉起的万兽击杀。

  在清宠方面,虽然反制无名谷孩子的整体输出下降了一大截,但是在锢神的作用下,配合其他宠物的火力还是能够保证清宠的效率。

  其实这个打法画龙早在去年年底的全民星赛中使用过,但那个时候反制宝宝还很鸡肋,不适合版本,时隔半年,风云再起A队再次掏出这一手反击无名孩子,却是打开了一个时代。

  总结而言,横扫套无名打开比赛突破口,奇兵破碎牛云长清理血耐宝宝让对手血卡不上,比赛尾声让人头疼的无名谷孩子再立一功,反击致死对手刚拉起的万兽锁定胜局。

  不得不说,风云再起A队在无名谷这一块真的玩的很6,一个横扫套无名人物,一个反制流无名孩子,这场无名谷的高光比赛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惊喜,当然这期间我们分析的是三个制胜点,也是值得参考的指挥战术,战斗中记得用起来!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打造反制无名孩子?走位风骚输出爆表!
《神武4》神武之战冠军采访——风云再起A队
《神武4》巅峰时刻:用一个技能赢下比赛!
《神武4》比赛三输出与三输出的巅峰对决!
《神武4》新鲜事:这样的五技能烈焰哭了!
《神武4》比赛速读第44期:高山流水A队意外双杀
《神武4》冠军联赛回顾:最热门门派是龙宫!
《神武4》新服飞花逐月8月6日火爆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