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新区龙行三界怎么玩?要上80级吗

  《神武4》电脑版目前服务器等级开到了75级,这时候会有很多可爱的小伙伴各种问题了:

  1、新区75要上80级吗?

  2、新区80装备要打吗?

  3、新区驭兽该怎么选?

  4、新区符石什么时候开?

  5、新区9级灵什么时候出?

  6、新区精灵该怎么刷?

  新区服务器开到70级,要不要上80级,开85级,要不要上90?

  小老弟的答案是要,突破提前刷80、90级副本!

  修补匠小知识:服务器70-75,7天,服务器75-80,8天,服务器80-85,10天。

  90副本不同于以往的中低级副本。在新区,90副本掉落宠物饰品还有珍兽灵的几率会高很多,小老弟4连刷拿了两个无常饰品。而且90副本还有概率掉落人物御魂,有机会提前学人物御魂,实力又可以提升一大截!

  顺带提一下从85服务器80突破到90,算上点技能大约需要4200W经验。

  新区80装备要打吗?

  新区80装备打不打其实主要取决于你玩哪个等级段。

  如果你玩99级,那么80装备就没必要打喽,随便穿一套70装备过渡即可,等到90级在好好打毕业装。

  如果你准备玩100或者更高等级段,那么80级装备肯定是要打的,而且要好好打!因为服务器80-95差不多需要2个月的时间。

  新区驭兽该怎么选?

  驭兽选择这个又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百度一下你会发现给出什么建议的都有。

  针对驭兽选择问题,小老弟给出的建议是日常固定模式,PK自由发挥。

  比如我最推荐的日常搭配:升龙+嗜血,非常符合抓鬼、副本、封妖等常规日常的需求,堪称最优解。在新区宠物尚未成品的时候选升龙绝对比选先锋好。

  然后在算上血宠、辅助孩子的坚守+护盾,还有后期贪狼必备的先锋,驭兽七个格子只剩两个可供玩家自由搭配了。

  如果你是一个日常玩家,那么这五个驭兽足够了,剩下两个格子空着就空着吧。

  如果你是一个PK玩家,那么剩下的两个格子小老弟比较推荐伺机+灵动/魔心。

  伺机,清孩子、血宠专用。

  灵动、魔心,法宠点辅助点孩子的时候伤害拉满。

  新区符石什么时候开?

  符石一般在新区服务器80级的晚上开,

  符石刚出的时候价格是5000+,后续会迎来很长一段时间的价格波动。最低到4300,最高到5200。

  我建议大家在获得符石以后别着急卖,等新区开90服务器的节点到了在卖,那会儿的价格会稳定在5000左右。

  每日珍宝的符石包价格不高于4W,尘封的符石价格不高于4000都可以买进。

  新区9级灵什么时候出?

  新区80、90级装备灵都是在服务器逢5出,75级服务器出8级灵和强化材料,85级服务器出9级灵。

  这里给各位看官科普几点小知识:

  1、9级灵的价格上限是18000,像男装灵、饰品灵可以留着等到最高价在卖!

  2、像9级男装灵第一天涨停了也可以考虑买进,因为再怎么样也低于1W8的最高价。

  2、9级如意宝玉的价格被官方调控了,基本不可能涨停。大家可以等刷出毕业装以后在考虑转属性。

  参考妙哉妙哉的物价,你会发现9级玉的价格在往后2个月的时间都超稳定!

  新区精灵该怎么刷?

  新区服务器85,提前突破到90级。90级不仅可以开符石附加同时也可以准备精灵4技能的底子!

  有看官可能会问了,为什么90级出的是4技能底子而不是群法底子?

  因为出不出群法要靠9+10无极的属性来决定,而4技能主要看9无极底子和前排的圣兽附加,吃两只以后才考虑10无极。

  这边给大家做个小科普各个精灵4技能的底子应该怎么刷:

  ①精灵之舞

  力9 体14 敏9 魔11 耐11

  9无极,体≥5,魔耐≤2

  ②精灵之盾

  力9 体10 敏9 魔15 耐11

  9无极,魔≥5,体敏≤2

  ③精灵之歌

  力9 体9 敏14 魔11 耐11?

  9无极,敏≥5,魔耐≤2

  ④精灵之悟

  力14 体9 敏9魔11 耐11

  9无极,力≥5,魔耐≤2

  ⑤精灵之慑

  力9 体9 敏10 魔12 耐14

  9无极,耐≥5,魔敏≤2

  ⑥精灵之怒

  力11 体11 敏11魔11 耐11

  9无极,任意一项属性≥5,任意两项属性相加≤2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7月30日维护公告 祈福新增祝福!
《神武4》新鲜事:四技能死骑逆天改命?
《神武4》比赛速读:扬名立万A队让人绝望的一手预判
《神武4》新区为了不排队,我拍了个140号!
《神武4》冠军联赛:高山流水A队意外双杀
《神武4》宠物打书格子论 打书的两种思路!
《神武4》新鲜事:源生果然是靠喊出来的!
《神武4》比武积分换什么划算?首选内丹碎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