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宠物打书格子论 打书的两种思路!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宠物打书攻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宠物打书技巧

  一说起神武的这个宠物打书技巧相信很多同学都会说格子论什么的,在这里我想阐述两个观点:第一神武打书格子论肯定是有的,不然神武的宠物技能排序不会和神武币交易中心的高书顺序一样;第二神武的格子论没隔壁那么系统而且也缺乏打书模拟器和研究技能位置的大神。

  鉴于神武格子论的不完善以及顶书的不确定性,所以本期攻略咱们不谈玄学技巧,只讲打书方法,下面先和大伙儿讲下现实打书的两种思路:

  1、合理运用备选方案,选择实用高书掉了以后也能直接用。实用高书有:高级毒、高逆击、高报复等。

  2、头铁氪怎样就怎样,不管代价多大一定要完成原定的完美打书方案,我就属于这种完美主义者。

  打书核心思路:在没有扎实的打书功底之前别想着取巧破局,老老实实先打便宜的后打贵的,就算掉了那也不心疼。

  剑气打书思路

  1、高速暴力剑气,高必杀+高气势+高敏捷+高强力+高保命+剑气必备,其他的高偷袭,高逆击,高审判都是备选。选择偷袭防挣扎,选择逆击输出最大化,选择审判克神佑;三选一,建议选择高偷袭或者高神佑。

  PS,金角打书思路和高速暴力剑气基本一样。

  2、血攻剑气,高强力+高强壮+高幸运+剑气+高勇敢+高保命必备,剩下的一本书可以选择高气势、高偷袭、高审判、高敏捷、高必杀。

  气势,必杀堆输出,审判克制,偷袭防挣扎,敏捷堆面板;五选一,建议选择高气势或者高审判。

  PS,血耐剑气打书思路和血攻剑气一样,只是加点不一样。

  隐攻打书思路

  高隐身+高连击+高偷袭+高保命+感知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气势,高审判,高强力。

  选择强力加面板,选择气势增加输出,选择审判多一手克制;三选二,建议选择强力+气势,有了这两本书进可杀人退可清宠。(常规隐攻面板不足输出不够,清宠有余点杀不足)

  ps,杀人隐攻可以放弃感知或者保命,把气势、偷袭、强力、必杀、报复拉满。

  血攻打书思路

  高连击+高强壮+高强力+高保命+高幸运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气势,高审判,高吸血。

  续航选高吸血,输出选高气势,克制选高审判,技能三选一纯粹看个人喜好,毕竟血攻万金油,怎么折腾都行。

  PS,血攻改个加点就是血耐攻,99-119血耐攻比较多,129以上血攻吃香。

  血法打书思路

  1、常规血法,高灵性+高法连+高强壮+高保命+单法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审判、高机智、高法爆、高恐怖。

  增加输出选高法爆,增加克制选高机智、高审判,增加控制选高恐怖,技能三选二,个人比较推荐选高级毒+高审判。

  2、鬼魂血法,高灵性+高法连+高强壮+高冥思+高鬼魂+单法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审判、高机智、高驱鬼、高永恒、高反震。

  增加生存选高永恒、高反震,增加克制选择高审判、高机智、高驱鬼。三选一个人比较推荐高反震/高驱鬼。

  PS,耐法打书和血法基本相同,不过耐法有时为了追求面板可以舍弃高灵性。

  群法打书思路

  高法连+高法爆+高灵性+高保命+群法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感知、高震慑、高强壮。增加克制选高感知,增加输出选高震慑,增加面板选高强壮。三选二,个人比较推荐高感知+高震慑。ps,群法魔力加点肯定要比单法高一截,这种情况带健魄比打高强壮划算得多。

  反制打书思路

  高反击+高吸血+高灵敏+高保命+高飞行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反震、高强力、高必杀。高反震增加反伤能力,高强力增加面板,高必杀增加输出。三选二,个人比较推荐高强力+高反震。PS,反制宠的核心是闪避反制,只要你闪避了就有机会触发反制。

  血宠打书思路

  高勇敢+高幸运+高保命+高再生+高强壮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反震、高隐身、高盾气、高鬼魂。高反震增加反伤能力,高隐身增加站桩回合,高盾气增加抗击打,高鬼魂增加生存能力。三选二,个人比较推荐高反震+高鬼魂。PS,卡速宠和血宠打书基本一样,只是在加点上有所不同。

  特殊打书思路

  1、贪狼打书,高强力+高敏捷+高气势+高保命+特殊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必杀、高审判、高吸血。选择吸血增加续航,选择必杀增加输出,选择审判多一手克制;三选二,个人比较推荐高必杀+高吸血。

  PS,蚩尤、天蓬打书思路和贪狼基本一样。

  2、月影兔打书,高强力+高审判+高机智+高吸血+高保命+特殊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鬼魂、高幸运、高驱鬼。选择高鬼魂、高幸运增加生存,选择高驱鬼增**制,三选一,个人比较推荐高鬼魂。

  3、鹿灵打书,高吸血+高敏捷+高冲击+高逆击+高保命+特殊必备,剩下的格子看护符打书,比较推荐高鬼魂、高必杀、高强力。选择高鬼魂提升容错率,选择高必杀增加输出,选择高强力提升面板,三选一,个人比较推荐高鬼魂/高必杀。

  感谢大家收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四技能死骑逆天改命?
《神武4》新区为了不排队,我拍了个140号!
《神武4》冠军联赛:高山流水A队意外双杀
《神武4》新鲜事:源生果然是靠喊出来的!
《神武4》新区龙行三界怎么玩?提前突破80级
《神武4》比武积分换什么划算?首选内丹碎片
《神武4》 冠军扬名立万让人绝望的一手预判
《神武4》专访芙蓉王:不离不弃的红颜知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