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济南玩家见面会精彩回顾:九霄雷动现场揭秘

  齐鲁名士,缘聚泉城!3月9日,热门社交回合网游《神武3》电脑版2019济南玩家见面会快乐落幕,三月全新内容“九霄雷动”现场首曝,全新镇魔卫道玩法、全新打造系统、全新染色系统、全新阵法动画现场曝光,更有全新宠物“天篷”惊艳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除此之外,在“策划面对面”环节中,《神武3》主创团队更现场为玩家答疑解惑,点燃了玩家的无限期待。

  新宠物新玩法 “九霄雷动”引爆无限期待

  聚首济南,畅享《神武3》多元社交狂欢!3月9日,《神武3》2019济南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在这个属于无数神武玩家的线下共聚狂欢中,济南及周边地区的上百位少侠名士齐聚一堂,与同城玩友情谊聚首,同时开启《神武3》2019年度首个全新内容“九霄雷动”的精彩序幕。

  【《神武3》2019济南玩家见面会玩家合影】

  在凌霜月“神武醉相思”的优美余韵中,《神武3》策划登台带来本次见面会的全新内容“九霄雷动”的重磅爆料——天蓬元帅奉玉帝之旨下凡斩妖除魔,反遭妖魔蛊惑误入邪道,三界侠士并肩携手展开营救,故事的序幕将由此正式展开。全新内容“九霄雷动”即将于3月29日正式上线,届时,全新镇魔卫道玩法、全新打造系统、全新染色系统、全新阵法动画、更多日常减负优化、战斗调整等众多更新将陆续解锁。

  【《神武3》全新内容“九霄雷动”现场揭秘】

  全新宠物“天篷”的重磅亮相更是引发现场玩家的阵阵欢呼——帅气的外观造型,独具一格的法术动画,正义凛然的背景设定,让现场玩家先睹为快,而可以通过新版“镇魔卫道”积分兑换的产出模式,也让新宠物“天篷”更加令人期待。

  策划面对面畅所欲言 未来更新规划蓄势待发

  在猛料迭出的全新内容爆料之后,《神武3》济南玩家见面会重头戏“策划面对面”正式开始,现场玩家踊跃发言,提出在游戏中遇到的困惑疑问,就全新内容“九霄雷动”、未来更新规划、后续玩法体验等方面建言献策。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策划大大们也对诸如PK等级分组、门派再平衡的调整方向、专用虹彩后续投放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神武3》济南玩家见面会“策划面对面”】

  在“网络问答”环节,主创团队还对线上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对全新内容“九霄雷动”未来更新及发展方向进行了分享,致力为三界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5V5趣味PK赛激情上演 福利彩蛋欢乐享不停

  除了重磅爆料和精彩节目外,《神武3》济南玩家见面会还准备海量彩蛋福利回馈现场玩家,在欣赏精彩节目之余,现场还新增了惊喜环节——随机邀请10名玩家进行限时30分钟的5V5趣味PK赛,获胜一方全队平分666666神武币大奖。

  【《神武3》济南玩家见面会精彩现场】

  在多轮现场抽奖环节中,《神武3》还为幸运玩家送出了锦鲤礼包、大神牛、小昕手办等众多周边,满满福利使得这场线下聚会更加令人回味无穷。

  【《神武3》济南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神武3》2019济南玩家见面会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精彩还将持续上演。在未来,《神武3》玩家见面会还将解锁更多城市,为支持与喜爱《神武3》的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游戏体验!3月29日,《神武3》2019首个全新内容“九霄雷动”正式上线,更多爆料敬请期待!

  扫描关注叶子猪神武公众号

  更多热烈的讨论可以到我们论坛帖子里面发表哦

 

  http://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601

那么这次关于“济南玩家见面会精彩回顾:九霄雷动现场揭秘”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神武3》资深玩家为你带来火云WZ攻略
大神独门染色方案第五期 绝品女神紫嫣然
神武3济南玩家见面会之策划面对面!
神武3济南线下玩家见面会今日开启
二月二托尼老师上线 造型系统让你颜值爆表
2019济南见面会明日开启 全新内容现场首曝
嘉年华精彩抢先看 明星挑战赛燃情开战
玩乐会报名 长沙|武汉|南昌|合肥|泉州|成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