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3》获2018金投赏游戏跨界峰会创新奖

   10月17日,金投赏携手17173首次CMO融合创新的「GAME+游戏跨界峰会」在上海波特曼里斯卡尔顿酒店拉开帷幕。多益网络凭借《神武3》案例获得“年度最佳代言人创新奖”。

  多益网络凭借《神武3》案例获得“年度最佳代言人创新奖”

  创立于2008年的金投赏,是全球首个商业创意奖项,旨在奖赏最具创意的品牌和企业,每年有600余家专业品牌主、广告代理、媒体平台、产品设计等公司参与,累计超过3500余件优秀创意营销和产品创意设计案例参赛。而今年携手17173举行的以「流」为主题的「GAME+游戏跨界峰会」是金投赏首次与游戏垂直领域开展的合作,旨在探讨新生代用户在游戏、娱乐、大众消费等领域产生的共性消费趋势。

  2017年11月17日,全能艺人黄子韬结缘多益网络《神武3》,正式成为《神武3》首席弟子。作为多益网络旗下最受关注的顶级回合制网游IP产品,《神武3》以高品质的游戏内容和社交生态,快乐游戏的主张,收获着数千万玩家的好评。而进入2018年以来,《神武3》携手黄子韬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品牌跨界合作,通过综艺、音乐、美食跨界等多重形式,从而影响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神武3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玩转跨界营销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传统模式明星品牌营销,多益网络并不简单地将明星与“流量”、“内容”划等号的。《神武3》选择在玩家群体中发掘明星代言人,通过明星的“玩家身份”进一步加深与粉丝群体之间的深度互动与沟通。黄子韬作为神武系列端游的老玩家,再次以《神武3》首席弟子身份回归,创建专属帮派,与粉丝在游戏中零距离接触等,都让粉丝甚为心动。同时,《神武3》在游戏中更配以明星NPC、粉丝专属福利、专属周边等一系列贴心设置,让粉丝进一步感受到《神武3》的诚意。从多益网络“游戏奋斗者”品牌发布会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登上广州地标,到《神武3》全程赞助黄子韬2018全国巡回演唱会,再到携手首席弟子黄子韬专属创作《神武3》游戏主题曲,《神武3》将“首席弟子”黄子韬作为连接和聚合粉丝和游戏玩家情感的核心桥梁,不断创新互动内容,沉淀用户。

  对于本次旗下产品《神武3》案例的获奖,多益网络表示,未来将继续探索创新营销模式,为业内带来真正好玩游戏奋斗不息。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获2018金投赏游戏跨界峰会创新奖”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游戏+运动跨界新玩法!助力肯德基三篮
风云再起玩家回顾和镇元子走过的四年岁月
《神武3》小资及平民玩家队伍养成的经验
《神武3》大神讲解封系星爆的介绍与运用
《神武3》仙袂飘飖通双修 凌霄天宫攻略
2018年10月19日维护内容:四象灵兽园
《神武3》关于“四象灵兽园”玩法的说明
游戏+运动跨界新玩法!《神武3》助力肯德基三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