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2018年10月12日维护内容 星穹之力调整

  【星罗万象】

  1、增加星穹点获取途径:

  (1)90级以上角色每天第一次获得150点活跃、第一次击杀6星及6星以上的生肖或魔化天罡时有几率获得星穹点;

  (2)90级以上角色在帮派竞赛中进行5v5玩家对战,获胜方有几率获得星穹点。

  2、星穹之力调整:

  (1)幽冥地府的青冥·Ⅰ调整为:黑暗光环正常情况下最少命中2个目标,护盾状态提高1回合;

  (2)天魔里的青冥·Ⅲ新增效果:镰鼬斩的暴击率提高15%;

  (3)优化了天策橙光·Ⅰ、天宫紫电·Ⅱ的buff描述;

  (4)修正天策星爆状态下触发橙光·Ⅱ,导致断魂回合数异常的问题;

  (5)战斗中触发星穹之力时,战斗信息记录新增相关提示。

  3、星爆优化:

  (1)优化了开启星爆状态的相关操作和提示;

  (2)盘丝岭开启星爆调整为打开可触发的法术技能列表;

  (3)修正天魔里、镇元五庄使用暗器技能时无法触发星爆效果的问题;

  (4)修正观战也会显示星爆值的问题。

  【玩法调整】

  1、捉鬼任务和封印妖怪调整:

  (1)捉鬼任务的坐标改成准确坐标;

  (2)捉鬼触发的千年老妖也计入捉鬼次数;

  (3)聚宝盒抓鬼任务调整为对每日前50次捉鬼生效,耐久消耗调整为100;

  (4)聚宝盒封印妖怪的耐久消耗下调至80;

  (5)当天已进行过捉鬼任务、封印妖怪玩法,也允许继续开启这两个玩法的聚宝盒状态。

  2、运镖任务调整:

  (1)运镖任务增加信誉奖励;

  (2)增强护送任务人员的生存能力;

  (3)聚宝盒中运镖任务的耐久消耗调整为25;

  (4)维护后会将10月12日的运镖任务已完成次数清零,也可以再次开启运镖任务的聚宝盒状态。

  3、战斗相关调整:

  (1)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普天同庆、四海升平、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服务器限服开放战斗返回功能,在战斗中下达完自己的指令(角色和宠物)后,若场上还有单位没下达完指令,仍可以通过返回按钮撤回上一步的操作;

  (2)战斗中使用药品时,根据药品的品质、目标的等级和加成效果,悬浮显示药品的实际效果;

  (3)虎翼阵阵法技能开启首回合的恢复气血效果,优先选择可恢复气血的目标;

  (4)修正触发治疗暴击时会对处于逆转阴阳状态下的目标进行治疗的问题。

  4、提高了110级以上的服务器在挖宝玩法中获得穹玉的几率。

  5、拍卖中心中变异变身卡调整为每天拍卖。

  6、十二生肖选择难度、捉鬼任务触发千年老妖任务、三界追捕活动触发万年妖王任务、帮派降魔活动夺心魔猜数字的对话框,调整为不能通过右键和ESC关闭。

  7、为了帮派竞赛的公平性,进入帮派竞赛活动时将会暂时隐藏所有坐骑的骑乘效果,退出活动时自动恢复。

  8、日程界面调整:将捉鬼任务从“各地玩法”移到日常活动中,将智驭蛮王从日常活动移到“各地玩法”中。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2018年10月12日维护内容 星穹之力调整”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高速辅助孩子的极致——“三百”普陀孩子
神武3 选美大会攻略以及夺冠技巧玩家攻略
神武3新玩法-星穹系统,我有特殊的pk手段
门派星爆效果曝光 全新战斗格局谁主沉浮?
神武3第五届排位赛全明星130-150决赛战报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神武3》8月10日维护内容:退出游戏新增提醒
神武3十二大门派星爆效果曝光 全新战斗格局谁主沉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