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玩法-星穹系统,我有特殊的pk手段

   星穹系统是神武3的一个新的技能加成系统,在9月28号更新的1.0.82版本中开启星爆系统,星穹系统已经开放给各位玩家体验。

  星穹系统:

  星穹系统会在角色达到10级并且加入门派之后开启,每个门派都有不同的星穹之力。十二门派当中,五庄和天宫更是拥有输出和封印两种星穹之力选择,可以根据玩家的定位不同而选择。另外十个门派则只有一种星穹之力选择。

  而在星穹之力中分了7个阶段的学习,分别是:星穹之力-青冥-蓝玉-橙光-星爆-紫电-赤霄。除了第一层的星穹之力和第五层的星爆,其余每个阶段都有三种选择可以选其中一种学习,当人物达到10级,30级,60级,80级,90级,100级,120级的等级后分别会激活1-7层的星穹。

  星穹学习:

  当达到等级后玩家可以学习星穹,而学习星穹需要消耗星穹点和穹玉,每次学习都会消耗1点星穹点和相应数量的穹玉,层数越高消耗的穹玉越多。而星穹点和穹玉可以通过参加生存大挑战、三界比武会武、群雄逐鹿和人物排位赛这几种玩法中获得,当然获得是有几率的。而穹玉也可以通过前往神武币商人处购买,购买价格每个区不同,大概是7000神武币浮动。

  星穹作用:

  星穹系统可以对门派的技能和属性进行加成,更加丰富了PK玩法的应用。而星穹系统中星穹的生效也有两种,对非玩家有效和对所有生效。要注意的是对非玩家生效的情况下PK是没有作用的,所以学习的时候需要注意星穹的描述,而所有门派的第二层星穹“青冥”都是对非玩家有效的。天宫和五庄门派更是拥有输出和封印两种星穹之力的选择。

  星爆系统:

  星爆系统在玩家达到90级后开放,是第五层星穹。学习后可以在战斗界面中进行星爆操作,每个门派的星爆技能都不同,而这些技能都是可以主动释放,并且释放后还可以进行战斗操作(包括特技、攻击和法术操作)。当然释放星爆技能需要消耗星爆值,而星爆值会在战斗中每回合会恢复10点。当角色进行星爆操作的时候会获得星爆状态,配合自身的技能,会打出更强的效果加成。当然星爆状态只会持续1回合,下回合如果要使用则要再次消耗星爆值。可以说星爆系统可以直接影响到神武3往后的PK格局,也更丰富的PK战术和操作。

  星穹修改

  在游戏中星穹系统可以使用金币扩展星穹页,初始页是一页,扩展后可以更加方便玩家切换。星穹学习之后可以进行切换,切换需要消耗穹玉。如果玩家转门派了会返还所有的星穹点和穹玉,重新学习。

  好了星穹系统就介绍到这里,神武3星穹系统等你回归!再次和战友一同上路。体验更高端的战术套路,更高深的操作交流!杀回巅峰,愈战愈勇,共同分享游戏乐趣!更多的操作和选择等着小伙伴们可以在游戏中进行体验。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玩法-星穹系统,我有特殊的pk手段”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新闻:
门派星爆效果曝光 全新战斗格局谁主沉浮?
神武3第五届排位赛全明星130-150决赛战报
神武3大神解惑 新手的这些问题你了解吗?
三家家具不是梦!《神武3》通天神殿攻略
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封印类天宫
《神武3》输出类五庄星穹的选择功略
《神武3》90-99鬼魂宠在PK中的作用 攻宠好还是法宠好?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征集令 金币大放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