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将现《神武3》战队

短标题:黄子韬率队PK 多益网络发布会将现《神武3》对决

2018年,火了《这就是街舞》,也让韬队长走进更多观众的视线中。从《真正男子汉》到《这就是街舞》,黄子韬始终随心随性,不刻意追求荧屏的偶像人设,却总在不经意间展现出自己天赋般的综艺感,爆笑全场,吸粉无数。这一次,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的黄子韬,即将在3月29日的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率队出击。

黄子韬参加《这就是街舞》
黄子韬参加《这就是街舞》

首席弟子,率队出击

近期,黄子韬确认将于3月29日参加在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召开的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继多益网络携手黄子韬推广新品力作《神武3》后,黄子韬以《神武3》首席弟子的身份为大众所熟知。这一次,黄子韬将以明星队长的身份与特邀队伍进行5V5对抗赛,率队与玩家粉丝面对面PK、分享他的游戏历程,并将在现场与玩家粉丝互动。据悉,黄子韬还将在现场以特别的方式,完成他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在线下的华丽首秀。

黄子韬即将在3.29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率队出击
黄子韬即将在3.29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率队出击

从新手到霸服,努力终有回响

黄子韬与神武系列产品之间,渊源匪浅。从回合制新手到《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用行动践行着“努力有回响,万事需用心”的准则。“我不会告诉你们,霸服很久了。”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就有粉丝对这一霸服微博的真实性进行了鉴定。CPOP帮派第一、三界比武排行榜第一、单人PK竞技场第一、神武好声音榜一、排行榜第一……凭实力杀入各大排行榜,正是黄子韬对《神武3》首席弟子这一身份的上佳诠释。

黄子韬发微博称已在《神武3》手游霸服许久
黄子韬发微博称已在《神武3》手游霸服许久

综艺、音乐和游戏,都是黄子韬的舞台

如果说综艺节目是黄子韬拓展事业的一个客场,对CPOP的热爱与创作则是他能为之奋斗一生的主场,那游戏则是他在虚拟网络世界寻觅个性、回归自我的主舞台。

2018年,黄子韬的第一首新歌《Beggar》在多益网络旗下的《神武3》手游中提前曝光。在游戏中发布新单曲?对于一般人来说似乎不可思议,但发生在黄子韬身上却是情理之中。为《Beggar》,黄子韬亲自作词作曲,电音、叠声、旋律、嗓音在重磅打造的电影级MV中潺潺道来,一经首发便取得了美国iTunes总榜第九,POP分榜第七的好成绩。为《神武3》,他佩剑入长安,交江湖好友,战武林豪杰,揽排行榜首,最终斩获首席弟子之称号。

黄子韬在《神武3》手游发布新歌《Beggar》并夺冠
黄子韬在《神武3》手游发布新歌《Beggar》并夺冠

这一次,作为《神武3》首席弟子的黄子韬,在3月29日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中,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额外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企业,位列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多益网络专注自主研发和运营,旗下业务涵盖PC端网络游戏、手游、电子邮箱、IM等各类互联网产品,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互联网企业,荣膺2017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2017年度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那么这次关于“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将现《神武3》战队对决”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犀利摇]
相关资讯:
黄子韬邀你一起嗨 2018多益嘉年华趣味条漫
黄子韬3.29空降 2018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迎大事件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