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恭喜发财活动攻略 巧用新道具出奇效

  《神武2》经典活动恭喜发财怀旧回归,作为经典单人活动在回归后即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爱,在野外与貔貅斗智斗勇,赢取丰厚的奖励,而且还有特殊成就等你来发现哦。《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许嵩正式公布,游戏内专属定制“嵩鼠”礼包上线即送,一起来《神武2》吧!

  新服推荐:“千奇百变”、“青嵩岁月”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许嵩代言嵩鼠俱乐部:http://sw.duoyi.com/act/daiyan/xs/

  《神武2》品牌代言站:http://sw.duoyi.com/act/daiyan/xusong/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青嵩岁月神武2相随

  找寻最佳出手时机

  玩家需携带元宝到野外找貔貅进入战斗,貔貅每回合会偷取玩家身上一定数量的元宝,偷得的元宝越多,玩家驯服貔貅后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厚。当貔貅偷取数量较多的元宝时就可以出手驯服它了,玩家还可以在长安城赵公明处购买冰蚕网、大胃果等恭喜发财活动道具,这些道具将会在捉貔貅的过程中发挥很重要的作用哦。

  找寻最佳出手时机

  新增道具如虎添翼

  《神武2》恭喜发财活动还新增加了五彩雀翎、聚宝盆和貔貅图腾三件特殊道具,在与貔貅的战斗中有一定几率获得新道具。当你获得貔貅图腾的时候,不要犹豫直接使用,可以立即结束战斗并获得大量的奖励,还有聚宝盆、五彩雀羚分别可以增加貔貅偷取元宝的数量以及降低貔貅3回合的逃跑成功率,活动高分必备神器!

  新增道具如虎添翼

  现在入驻《神武2》,还有许嵩NPC陪你度过快乐的游戏时光,呆萌可爱的小嵩鼠陪你遨游三界,更有“爆竹大战”、“恭喜发财”等经典好玩的玩法回归。《神武2》2016全品牌代言人发布会将在12.20于广州正式开启,与许嵩和《神武2》共话青春!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解读《神武3》 这5位神武老玩家有话要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