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不容错过!叶子猪发放神武主题曲新手卡

感谢支持叶子猪与神武的玩家们,叶子猪特为你提供《神武》主题曲新手卡,包含宠物、宠物装备、宝石等丰厚奖励,赶紧领取吧!

  《神武》最新主题曲《神武雨霖铃》今日在北京发布, 90后原创歌手阿悄现场演绎。新主题曲取材于小说《神武风云》的故事,表达了对在外亲人的深深挂念,传递出“因为有你”的温情。同时公布的还有《神武》主题微电影《青春不下线》的预告片。

神武主题曲演唱者阿悄
神武主题曲演唱者阿悄

  同时,为感谢支持叶子猪与神武的玩家们,叶子猪特为你提供《神武》主题曲新手卡,包含宠物、宠物装备、宝石等丰厚奖励,赶紧领取吧!

  点击直接领取叶子猪《神武》主题曲新手卡>>>>

  领取更多新手卡、激活码、礼包,点击进入叶子猪发号频道>>>>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72级化生寺装备展示:你们区有这样的号吗
《神武》最新主题曲专辑:封面拍摄花絮
盘点《神武》玩家最爱宠物:仙女位居榜首
神武91级魔王离别展示:这些装备宝宝还不错
神武89级平民狮驼岭展示:平时活动还不错
玩家分享:听我来来说说神武的卡级党生活
《神武》2012年11月02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微电影青春不下线:80 90后生存囧状
上一篇:水月方寸盗号事件 阴谋背后究竟谁对谁错 下一篇:今日话题:帮派发展与学徒利益如何调和?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