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2013年03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2013年03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相关新闻: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明日快乐测试开启:神武全方位攻略出炉

  【快乐神武,崭新人生】

  1、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服务器开放测试110级装备

  (1)在“铁匠”处可以制作110级普通装备和强化装备,也可以制作100级普通装备

  (2)11级装备之灵可以在“三十六天罡”、“镇魔卫道”玩法中获得。

  (3)在“冶炼店老板”处可以购买100级和110级的装备模具。

  2、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服务器开放测试110级装备认证任务:等级达到110级的角色,如果已获得了100级装备认证,则可以在临仙镇“文曲星君”处领取110级的装备认证任务。

  3、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服务器开放测试套装系统

  详情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或在帮助中心“技能相关”—“套装效果”中查看。

  【节日活动】

  2013年4月4日至7日,将全服开放清明节活动“踏青竞速”,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在4月4日可以到“礼物仙子”处领取节日礼物。

  【玩法和系统调整】

  1、大幅提高了任务链的经验奖励。

  2、提高了“生存大挑战”活动的积分奖励,战败方也可获得一定的积分。

  3、强化打造中,低于100级的装备被抽魂后可使用的时间由7天延长到30天,100级的装备抽魂后将可使用60天。

  4、跨服烧三捉鬼时,若队伍已解除组队契约,则第一个主动离队者和第一个被队长请离的暂离队员,不会受到禁止进场的惩罚。

  5、“三十六天罡”玩法调整:

  (1)天罡星将不再会因为玩家的挑战失败而重新生成能力。

  (2)调整了个别地煞星的能力设置。

  (3)优化天罡星的刷新规则,解决了在出现新的天罡星的情况下,天罡星过快消失的问题。

  6、“帮派物资争夺”活动调整:

  (1)领取护送物资任务时,可以选择一级物资或二级物资(物资的等级影响完成任务时获得的奖励)。

  (2)每次活动最多可领取两次护送物资任务。

  (3)被“抢夺方”击败后,物资不再掉落,调整为每次损失一定奖励,每次护送最多会被抢夺两次。

  (4)抢夺方获胜后不再获得物资,调整为根据护送方的物资等级直接获得相应奖励。

  7、“智驭蛮王”玩法调整:

  (1)在长安客栈“小二”处可以花费双倍的代价打听精英蛮洞密令。

  (2)使用“精英蛮洞密令”进入蛮荒山,使用者获得的奖励加倍(不包括物品奖励)。

  8、使用“三界悬赏令”时,可以选择消耗两个三界悬赏令来获得精英悬赏任务,使用者获得的奖励加倍(不包括物品奖励)。

  9、优化了日程界面的活动信息排序。

  10、优化了领取多倍经验操作时,队伍频道的提示信息。

  【修正了以下BUG】

  1、某种情况下,子女的变身状态会异常消失。

  2、副本任务“神魔前线”对抗模式中,招募的英雄所对应营地被攻陷后,若该英雄已倒地,则不会正常消失。

  3、某种情况下,“三界比武大会”活动结束后无法正常离场。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烈焰战神PK千年白猿:95级宠物攻略详解
明日快乐测试开启:神武全方位攻略出炉
用生命做分析:猜测神武12门派中最穷门派
神武什么宠物最好?资深玩家选宠攻略曝光
Hold住全场 神武敏耐方寸的擂台单挑策略
锦绣山河精彩国境录像:功防点杀做得不错
神武诗情画意国境:2个队配置一样 很精彩
天下无双99级大唐展示:我是屌丝我自豪
上一篇:《神武》2013年03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武》快乐测试:副本系统超级详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