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恭喜发财验定力: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活动中,貔貅吃的元宝越多,能拿到的奖励越高,下面就是本文要说的重点中的重点!要捉到貔貅不难,难就难在怎么让貔貅吃下更多的元宝。虽然我会很遗憾的告诉你这纯粹是看脸看RP的,但是只要你耐得住寂寞,RP总会来的。活动时收掉宠物,以最快的速度防御,等貔貅咬你,伤害少于40尽量不要捉,除非你赶时间,伤害越高奖励越多,15回合后会有成就,记住,要忍住!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活动奖励除了有大量经验和金钱之外,还会有各种宝石、高级家具。

  此外,《神武》还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每周活动、节日活动等,塔防、DOTA、攻城战层出不穷,各种突破回合制限制!今日新服,速来《神武》,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回合制幸福吧!

《神武》精彩活动
《神武》精彩活动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恭喜发财攻略:只要有耐心轻松拿成就
《神武》开春新玩法 “恭喜发财”喜气登场
惊天大爆料:最牛人民币玩家 强势入驻神武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调整后的宠物资质
传奇狮驼沉浸忧伤被找回 一切皆因导演?
独家解析神武战神哥 投资已有一部高配A6
神武元旦活动介绍:三大活动迎接2013年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