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玩家秀简单幸福:触动小心脏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相关资讯:

  神武年度票选:十大风云人物 十大风云事件>>>

  宝宝资质全面提升:以前的宝宝可以丢了?>>>

  《神武》陪着玩家们一路走过2012年,看玩家们秀秀这一年在游戏中的点滴幸福!《神武》简单小幸福,解冻寒冬冰封的热血情怀!

玩家们的有爱截图
玩家们的有爱截图

  今日 12:00 电信新服:二〇一二

  《江南style》动画版: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92901418-1811944600.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陪伴的小幸福,身边一直有你

  一路陪伴在玩家身边的,除了《神武》幽默搞笑的NPC,还有由玩家一手养大照顾的小萌宠。无论是胖乎乎的逍遥神牛,还是娇小可爱的小昕,每一只萌宠都陪伴我们走过无数的任务和战斗。无论什么时候,总有一只萌宝宝陪伴在身边。

玩家们带着萌宠战斗
玩家们带着萌宠战斗

  两个人的小幸福,因为爱情

  不少玩家在《神武》中找到了游戏的另一半,和喜欢的人举办婚礼,接受亲友们的热烈祝福。红娘领仪仗队吹着响亮的喜乐,大红花轿游过长安城,烟花爆竹震天响……在这一天之前,两人一起跑过临仙镇、傲来国,一起完成大大小小的任务和副本,点点滴滴都是两个人的小幸福。

大红花轿游长安城
大红花轿游长安城

  有家的幸福,温暖满心

  除了有另一半,在这一年玩家们还在《神武》拥有自己的家和庭院。按照自己的心意布置房间,在庭院里种植喜欢的植物和豢养小伙伴。偶尔叫上三五知己一起在庭院聚聚,说笑谈天,摆各种搞笑有爱的造型。可以一个人在庭院里坐坐,安静休息;也可以与好友知己热闹一番。

与亲朋好友大聚会
与亲朋好友大聚会
相关资讯:
神武年度票选:十大风云人物 十大风云事件
宝宝资质全面提升:以前的宝宝可以丢了?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上一篇:《神武》2012年12月21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武》今日新服:萝莉扭起江南style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