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主题曲歌手:女神阿悄清新写真集

  主题曲唯美封面

  这一图中,阿悄贴掌靠心口,深情的眼情,好唯美。作为主题曲封面造型,阿悄给力地传递了主题曲《神武雨霖铃》中蕴含的思念之情。

主题曲唯美封面
主题曲唯美封面

  此次推出的主题曲秉承有爱的一贯原则,借小说中人物之间的感情,来表达一种向上的力量,一种为爱拼搏的原动力!想要看阿悄,想要听主题曲的同学,赶快来围观啦!

90后原创歌手阿悄
90后原创歌手阿悄

  除了主题曲,《神武》青春微电影《青春不下线》也即将上线,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游戏狂人在面临大学毕业、即将进入社会及在女友父母干预等种种压力下,如何证明自己努力奋斗的故事,片中一切问题直击80后、90后的生存囧状,十分励志,敬请关注哦!

《青春不下线》
《青春不下线》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低级宝图也有好东西:10级腰带之灵很值钱
曾经的兄弟一朝反目:不帮刷日常就盗号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你又怎可错过呢
神武94级天宫属性展示:破血武器还不错哦
这个晶清武器亮瞎了:很不错的地府展示
神武指挥腰带人人爱:95级天魔全面展示
今日话题:帮派发展与学徒利益如何调和?
神武120级大唐全面展示:好喜欢他的宝宝
网站地图